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真正加仓时间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4.10】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河南南阳市 晴

  去年结婚当天,没有操心行情,居然大涨,随后走出一波非常不错的反弹行情,之前可是大跌啊。今天真的是开心,为出生的孩子举行米面宴的时候,行情在中午逆转收红。看来,佛祖显灵啊,阿弥陀佛,虽然今天个别的事情让我很不爽,但是我已经强烈感觉到了,老天在眷顾我。希望儿子的出生给我带来好运,因为我好运的话,我的读者们也会好运的,呵呵,这不昨天提到的陆家嘴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事实证明主力并没有休息!

  昨天提到了主力建仓的一种手法,就是在下跌中先接盘,然后震荡筑底收集筹码以时间换空间。今天我再告诉读者,主力还有一种建仓手法,那就是上涨中建仓,通过换手不断的推高股价,在回调中大肆的收集筹码,直接说就是边出边进的方式建仓加仓,在不断抬升的过程中赚积累的钱,当外界明白过来确实是上涨的时候,主力已经赚了不少,什么时候不想玩或玩不动了,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撤退,即便是最后亏损了一些,这跟上涨途中赚到的利润相比,算什么呢?

  【加仓】就是只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上涨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在行情方向得到确认的情况下,自己原来的单看对方向,投资者比较肯定趋势能继续则可以考虑加仓,但是得在自己的仓底有保证的情况下,仓底太浅的不要考虑。

  这么久看了某些所谓的知名财经人士写的文章,我真的是无语,见风使舵的功夫炉火纯青,文字比变脸还快,这样的水准,不知道跟随的投资者能够有多少受益,如果有追随者,我都不解为什么会支持。但是,市场中有这些人存在,也是正常的,起码活跃市场跟风盘。

  今天行情逆转了,是不是真正加仓时间的到来呢?今天的反弹证明了现在建仓的确是可以搏的,我认为60天均线即将和半年线形成金叉的时候就是第二次加仓的时机,当然不是满仓的时机,真正的满仓信号等我的《靳理政理财手机报》和新浪创富说高手订阅短信吧,关注日记会稍微晚一些哦。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主力收集筹码的方法很多,可以说散户是防不胜防,如果想不被主力把自己手中的廉价筹码收走,那就要有主力的思维。

热词:

  • 主力
  • 建仓
  • 反弹行情
  • 收集筹码
  • 日记
  • 实战
  • 投资者
  • 仓底
  • 靳理政理财手机报
  • 佛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