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有说有笑的老奶奶股民 突然昏倒在证券公司卫生间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脑操作台前,韩奶奶留下的环保袋。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4月12日中午,记者来到这家证券营业部时,营业厅里大屏幕前,围着二三十个股民,大多数是老人,他们有的坐在电脑前看行情,有的三五成群在聊天,还有的围在一起打牌。

  问起刚刚被送去医院的老太太,一位大伯说:“老太太不是在外面大厅出的事,而是在里面的厕所里晕倒的。

  记者按照大伯所指的方向,穿过一个小门,里面还有一个营业厅,不过,里面没有大屏幕,全部都是一排排的电脑,让客户自己操作。

  一位姓吴的老大妈告诉记者,出事的老太太姓韩,年纪在70岁左右。

  事情大概发生在10点半,一位清洁工去女厕所打扫卫生时,发现其中一间的门锁着,以为里面有人,就走了,准备过会再来打扫。

  大约半个小时后,清洁工再一次拉门,还是打不开,无论怎么喊,里面都没人答应。这时,清洁工才觉得不对劲,叫来人帮忙。

  门一开,大家都傻眼了。韩大妈一个人摔倒在蹲坑边。整个人已经没了知觉,连呼吸都没了。于是大家赶紧打了报警电话,随后韩大妈被送去了医院。

  老太太上午来时还有说有笑

  在120急救车到来前,韩大妈的老伴也赶到了证券营业厅,过来前,并不知道韩大妈出了事。

  韩大妈的老伴说,韩大妈上午出门时一切都很正常,但到了快吃中饭的时候,韩大妈还没回家,所以过来看看,没想到竟出了大事。

  韩大妈送到医院急诊室后,医护人员对她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救回来。

  急诊室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事实上,这位老人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停止呼吸了。

  韩大妈的家人说,老人家平时的身体状况还可以,就是心脏有点不太好。

  与韩大妈一起炒股的一位股友说,韩大妈几乎每天都会来营业厅。昨天上午来时,并没什么异常,还和大家有说有笑。

  和往常一样,韩大妈坐在平时固定的111号操作台前,打开电脑,掏出老花镜,一直在看股市行情,还不时地在小本子上记录着什么。

  至于,韩大妈都买了什么股票,买了多少,大家都不太清楚。

  一位股友说,虽然大家都认识,也经常一块聊天,但一般不会详细打听别人具体买什么股票,买了多少。

  老太太留下的小本子上记满了股票信息

  不过,吴大妈告诉记者,韩大妈操作的那台电脑还没有关,随身的物品还留在电脑桌上。

  记者在电脑桌上,看到一个蓝色的环保袋,桌上还摆着一副老花镜,还有一本带日历的小本子。

  小本子上面记录着一串串数字,还有一些具体的股票名称,如安科瑞(300286)、国瓷材料(300285)、中际装备(300308)等等。不仅有具体日期、个股名称,甚至还有当时每股的价位。本子的第一页,是从今年1月5日开始记的。

  记者还注意到,韩大妈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个股是浙江医药(600216),该股在4月12日10点到11点之间的走势不太乐观,在大盘

热词:

  • 股民
  • 证券公司
  • 证券营业部
  • 营业厅
  • 昏倒
  • 卫生间
  • 本子
  • 股友
  • 大盘
  • 股票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