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4月13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港股反弹 蓝筹为主

  欧美股市大幅反弹,港股昨早顺势高开,午后更是受到内地股市大升推动,恒指盘中一度反弹至20360点,最终收盘仍保持180余点的升幅,基本回补了周二的跳空缺口;而恒指期货在现货收盘之后更是继续急抽近百点,并将近期的持续低水转为高水56点;这是近两周以来头一次转为高水,也表示市场预期短期持续偏弱的市况有望得到缓解。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周四的美股盘前发表了一份讲演,称当前美国经济复苏并不足够强劲,难以使失业率持续下滑,市场解读为此举暗示了美联储将继续维持超低利率,美元指数应声回落,同时也迅速推高了欧美股市及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虽然仅隔两日,似乎全球又将对欧债问题的担忧抛之脑后,不过外围的连续反弹,对于港股市场还是有不错提振作用,再加上内地股市的强劲升势,港股今日还可以再次出现反弹。

  A+H动态

  缺乏坚实涨价基础,出厂价再现平盘—宝钢2012 年5 月份调价点评

  维持对宝钢“增持”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4 年的EPS 分别为0.46、0.53、0.6 元,对应的PE 分别为10、9、8 倍, PB 仅0.8 倍左右、安全边际较高,考虑到公司在高端板材方面的垄断地位和技术优势,以及未来不锈钢、特钢业务资产转让所能带来的当年收益大幅提升,继续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研究服务

  珠江钢管(1938.HK)现场路演:

  时间:4月17日(下周二)上午10:30

  主讲人:陈兆年(执行董事)&王佩珊(CFO)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21楼华泰证券会议室

  新海能源(0342.HK)现场路演 :

  时间:4月17日(下周二)下午4:00

  主讲人:赵总(CFO)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21楼华泰证券会议室

  如有兴趣,请回复邮件(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可提供电话接入。

热词:

  • 港股
  • 华泰证券
  • 股市
  • 市场预期
  • 跳空缺口
  • 宝钢
  • CFO
  • 收盘
  • 平盘
  • 路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