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牌云集 盘点欧洲去年销量最差车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3: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名车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玛莎拉蒂 总裁

  10: 玛莎拉蒂 总裁– 277辆

  日渐老去的“总裁”终于在去年的掉进了销量最烂榜,277辆的销量,下滑41%。

  Ferrari FF

  9: Ferrari FF – 245辆

  法拉利FF进入销量最差榜单有一定的原因,因为它没能过完一个完整的2011年,当然昂贵的价格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宾利 穆尚

  8: 宾利 穆尚 – 243辆

  销量数据可能不能说明什么,但是这款大宾利去年的销量成绩比起前年足足增长了242%,而且在亚洲和北美市场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

  宾利 欧陆飞驰

  7: 宾利 欧陆飞驰 – 191辆

  与大哥穆尚相比,宾利欧陆飞驰去年不足200辆的销售成绩确实不太理想,尤其是两门版的飞驰的营销仍需下功夫。

  劳斯莱斯 幻影

  6: 劳斯莱斯 幻影 – 140辆

  尽管在奢华房车的竞争中战胜了迈巴赫,但是困于欧洲整体经济不太乐观,劳斯莱斯去年在欧洲仅卖出了140辆幻影。

  兰博基尼 Aventador

  5: 兰博基尼 Aventador – 63辆

  和法拉利FF一样,兰博基尼Aventador也没能完整地过完去年12个月,但是超过24万英镑的售价可能是造成其不能像福特嘉年华那样畅销的原因。

  悍马

  4: 悍马 – 58辆

  尽管悍马已经停产,但是有钱的悍马迷还是能买到新悍马,当然去年58辆的销售成绩是否意味着喜欢悍马的人越来越少了呢?

  迈巴赫

  3: 迈巴赫 – 46辆

  去年迈巴赫在欧洲老家的销量仅为可怜的46辆,难怪母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在2013年后停产。

  Bugatti Veyron

  2: Bugatti Veyron – 10辆

  如果你买了地球上最快最贵的车型,你当然希望生产商造的越少越好,这样才能保障车辆的稀有属性,而布加迪一直都是‘稀有’的追随者。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1: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 7辆

  去年是兰博基尼前任大牛Murciélago能买到的最后一年,但是7辆的全年销量实在是不太理想,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兰博基尼为旗下的新任大牛Aventador做足了宣传。

热词:

  • 销量
  • 兰博基尼
  • 宾利
  • 车型
  • 悍马
  • 总裁
  • 大牌
  • FF
  • Aventador
  • l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