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飞狐专家徐小明:新飞狐聊天室让我和股民更好的互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4日下午3点半,新飞狐上线媒体交流会在和讯网会议室召开。新飞狐首席架构师徐小明表示,在新浪做直播的时候,成交量和点击量一直维持全国第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及时性很好,但是及时性很好,但是互动性不好,新飞狐聊天室的互动性,解决了我和股民的及时互动。

  以下为徐小明发言实录:

  徐小明:大家好,我是徐小明。

  本来不太属于和讯,我一直在新浪待着,在新浪财经写博客。后来因为陈总,包括陈总经理,包括剑峰他们请我过来,最开始是帮朋友之忙。来了以后最大的感受是好玩,原来我在新浪写博客的时候,也在做直播类节目。什么是直播类?我们切一下上午最高点这个位置,大概是10:20左右。10:19分,5分钟高点。我在盘中直播,所有重要的高点我都会提示,5分钟高点就代表这个地方有风险,今天就给一个地方五分钟高点,就是10:19分20秒,和讯这里有一个记录时间的。这一点最高点就是19分20秒,一分钟都不差,这样给大家一个即时的提示,这是我们长时间以来有的一个看盘的感觉,市场的感觉。我们把这种市场的感觉直接变成结果,我们不需要过程了,跟所有关注市场盘口的这一类人,你看我们有很多的老师,有的老师是精注于选股,有的精注于趋势,而我是在盘口。所有在盘口注重高点的时候,我们会告诉你一个,现在目前是高点,代表了你在短期内不能进。

  而我在新浪做直播的时候,成交量和点击量一直维持全国第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及时性很好,但是及时性很好,但是互动性不好。在我写的时候,如果行情没有高点也没有低点,那我就溜号了,这边大家在等着看,我那边在写,我可能就会看一些新闻了,经常出现这种溜号。所以,这个平台最大的好处就是互动性,有时候大家在这个地方,经常写一些玩笑话或者市场即时的信息,比如说昨天B股为什么涨,我当时没有看到这条消息,后来聊天室大家说了,我中午又写了一篇,为什么B股大涨。这就很生动很有意思。

  我想不管是我们个体还是大家这个群体,一个人炒股票,一个人做投资,肯定不如大家一起做投资有乐趣的。高兴的时候我们尽情的高兴,下跌的时候我们一起来承担,这就把一个投资上升到另外一个高度,一个让我们比较满意的,有投资乐趣和驾驭感的高度。所以,这是我来到飞狐以后最大的市场感受。

热词:

  • 飞狐
  • 徐小明
  • 股民
  • 聊天室
  • 互动性
  • 盘口
  • 选股
  • 博客
  • 成交量
  • B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