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海通用加码凯迪拉克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季度,上海通用以34.7万辆的销量成为无可争议的全国第一。尽管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海通用依然是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联合参展,但凯迪拉克无疑成为了焦点。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携ELR、敞篷概念车Ciel两款重磅车型惊艳亮相。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表示,上海通用在今后产品上的工作重点是凯迪拉克和SUV车型。其中,凯迪拉克无论在产能,还是营销渠道和品牌传播方面,都将有相应的动作,并适当进行国产化的规划。

  据了解,自去年4月通用汽车提出五年规划以来,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将在华推出超过60款全新和升级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其中近一半的新产品将来自于通用汽车旗下的两大重要品牌——别克和雪佛兰。在别克品牌旗下,通用汽车将在华推出约12款全新和升级产品, 而在雪佛兰品牌旗下,通用汽车则计划在华推出15款令人期待又充满时尚感的全新和升级车型,涵盖经济适用的小型车和中级轿车,从而全面扩充雪佛兰产品线。

  “对于上海通用汽车而言,今年是五年战略的深化实施之年,我们战略工作的重点将放在产能布局、研发能力的提升、体系能力的提升和营销模式的创新上,为上海通用在未来五年内实现200万辆销量的目标奠定基础。”叶永明表示,相比而言,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迅猛,而凯迪拉克在过去几年里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因此凯迪拉克将成为上海通用今年战略发展的重点。

  据了解,今年上海通用制定了130万辆的销售目标。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上海通用共销售新车34.7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市场份额稳居乘用车企业第一。为此,上海通用对凯迪拉克制定了10万辆的计划,其中国产化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凯迪拉克品牌从战略角度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尽快实现年销10万辆的目标,首先我们将引进新的国产车型;其次,销售渠道将在年底实现100家,比现在翻番。”据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副总裁钱惠康透露,从现在到2016年每年会引进一款新的凯迪拉克产品,而XTS是最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生产的车型。

  商报记者 蓝朝晖/文 王悦/摄

热词:

  • 通用汽车
  • 凯迪拉克品牌
  • XTS
  • 车型
  • Ciel
  • 上海
  • 产能
  • 产品线
  • 升级产品
  • 中级轿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