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创安全诚信平台 做普惠金融栋梁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普华开业剪彩仪式

  2012年5月9日,安信普华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普华”在北京隆重举办了开业庆典。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长王平生,江苏银行相关领导等莅临活动现场,对安信普华的使命和愿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寄语。安信普华董事长韩丽明先生,总经理王强先生和各位股东出席了本次庆典,与嘉宾朋友交流探讨创新金融服务行业的形势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获得了全体与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嘉宾云集 探讨普惠金融伟业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长王平生表示,在国家鼓励金融创新的伟大时代,安信普华所从事的事业必将与国家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王社长殷切寄语安信普华,在国家加快产业结构和企业组织结构调整的过程中,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抓住机遇,展现实力,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贡献企业的公民责任。

  董事长韩丽明先生表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下,安信普华依托数年的积累,必将走在与行业共进的队列中,力争满足市场需求,高于行业水平,创先争优,成为国内具有领先竞争力的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为广大有理财需求的大众富裕人群和有借款需求的高成长型人群提供专业的整合咨询与规划服务。

  伟大的事业需要优秀的人才和卓越的团队来共同开创。对此,总经理王强在庆典上重点和与会嘉宾及全体员工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王强表示,“创安全诚信平台做普惠金融栋梁”是我们的使命,为每一个有理财需求的人实现财富增值;为每一个有贷款需求的人实现财富提升;为每一个有发展愿望的员工创造平台,实现价值,这不仅是使命,更是一种共赢的文化。

  同舟共济 谱写永续共赢华章

  安享财富,永续共赢。这种共赢的文化不仅指导安信普华永续、合规经营,更融入在平台各项服务中。

  与客户共赢,创安全诚信平台,服务至上。记者了解到,安信普华在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等领域不断创造着新的价值和机会:一方面,推出个性化的借款服务满足高成长型人群的借款需求,如抵押贷款、小微经营贷款、工薪消费贷款等,帮助他们获得周转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推出增值稳健的“安鑫理财计划”,如具有较高资金流动性的理财模式“安鑫季盈”,按月回收收益的理财模式“安鑫月益”,以及为客户量身打造的长期投资理财模式“安鑫恒丰”,助力成千上万的家庭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与员工共赢,做普惠金融栋梁,安居乐业。在安信普华,诚信是共赢的基础,创新是共赢的动力,以人为本是共赢的灵魂。安信普华尊重每一个员工的价值,为每一个员工设计职业发展规划,在创造安全服务平台的过程中,致力于让每一个员工成长为普惠金融的栋梁之才!

  与社会共赢,回馈社会,共建国家。安信普华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出安全、高效、专业的交易服务平台,将社会资金更好地进行配置,将中高收入人群的闲余资金合理地引向众多需要帮助的高成长型人群,必将为均衡发展的橄榄型的财富分配格局和社会组织努力贡献企业公民责任。

热词:

  • 安信
  • 普华
  • 普惠
  • 栋梁之才
  • 金融服务行业
  • 金融创新
  • 安全服务
  • 共赢
  • 安鑫
  • 理财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