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父母购物孩子玩耍两不误

  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通讯员 班洋)“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快乐假日,为了让孩子过一个轻松愉快、趣味无穷的节日,京城著名家居卖场城外诚借“六一”期间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大型营销活动。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特别为儿童们启动的丰富多彩的寻宝大行动,让父母购物捡大便宜、孩子玩耍获大惊喜二者兼顾成为可能,让孩子的这个节日成为在记忆中留下印痕的纪念日。

图片说明:“六一”到城外诚寻宝,有望获得高尔夫体验大礼包。

  据悉,6月1日至3日,城外诚携手1200家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推出包括六项惠民措施在内的大型促销活动——惠民抄底总动员。由于这几天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城外诚特别设置了“儿童寻宝庆‘六一’”、“儿童高尔夫体验”等亲子游戏环节,帮孩子们愉快过节。其中“儿童寻宝庆‘六一’”,是由城外诚九大特色卖场中的近200家知名家居品牌倾情赞助支持的趣味活动。在王子公主、可爱多、圣卡洛斯、华莎驰、九星佳诺橱柜、老板橱柜、宏耐地板等著名品牌的展位里,预先藏有专门给孩子们准备好的各种玩具宝物,孩子们根据《寻宝图》上标注的路线和位置找到该品牌展位,便可获得宝物,并由该品牌在《寻宝图》上盖章确认。集齐该《寻宝图》所有品牌印章,还可获得城外诚提供的终极宝物大奖。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将为儿童们枯燥的购物过程增添无穷乐趣,同时父母家人在陪同儿童游戏的同时,还可完成购物,可谓“鱼和熊掌皆得,亲子购物兼顾”。

  “儿童高尔夫体验”,则是城外诚6月1日至3日为在城外诚完成购物的顾客准备的大礼,用于对孩子们的犒赏。这三天的每天前61名单张合同单满3000元的顾客,就可以获得儿童豪华高尔夫体验大礼,包括儿童专用高尔夫球杆1根以及高尔夫体验券1张(含专业外籍教练指导),在城外诚会所高尔夫俱乐部里体验高尔夫运动。届时,玩儿着高尔夫的孩子们还可以到会所里的乡村动物园与可爱的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

  “‘六一’属于孩子,也属于父母,只有孩子玩儿得开心,父母才会真正开心,因此我们策划的这个‘六一’是全民儿童节,无论你购物与否,都可以参与,尽享寻宝的乐趣。”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表示,给孩子们做点实事儿,体现的正是城外诚“家居模范城”的理念,是一个立足长远发展的企业责任。“最欣慰的是,城外诚众多品牌都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足见大家让孩子们快快乐乐过儿童节的想法是一样的,城外诚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会是个别样的儿童节。”

热词:

  • 六一
  • 城外诚
  • 抄底
  • 宏耐地板
  • 外籍教练
  • 惠民措施
  • 孩子
  • 寻宝图
  • 家居
  • 橱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