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预计售价16-26万 奥迪Q2巴黎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通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奥迪Q3的即将上市,奥迪SUV车型从目前的2款车型增加到将来的3款,其对SUV和跨界车的野心可见一斑。奥迪在小型SUV车型市场还是一片空白,目前我们从海外得知奥迪将要在巴黎车展发布其小型SUV-Q2,预计售价16万-26万,该款车型基于A1的MQB平台打造。

  奥迪完善SUV阵营 Q2全新加入

  近年来SUV市场的持续火热,每个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SUV车型,都想分得一份羹。目前奥迪SUV阵营中只有Q5和Q7在售, 为了丰富其SUV阵营的产品,除将要上市的Q3外,其计划中的车型有4款,基于A1打造的Q2,基于Q5打造的Q4和Q6,基于Q7打造的Q8。将SUV车型增加到7款,更加丰富其SUV产品。

  相比宝马的和奔驰,奥迪在SUV车型竞争中处于下风。奥迪也深知这一点,要想丰富自己的阵营,需投放多种车型,即将上市的Q3、将要在巴黎车展亮相的Q2、计划中的Q4、Q6、Q8,都将丰富奥迪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基于奥迪A1平台 使用1.2TSI+DSG

  目前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小型SUV,如福特翼博、别克Encore、铃木吉姆尼、以及宝马旗下的MINI COUNTRYMAN,奥迪自然也不想干落下风。我们从海外得知,奥迪即将在巴黎车展发布小型SUV-Q2。它基于奥迪A1打造,Q2与A1都来自大众的MQB平台。其长4.15米,2.5米的轴距,介于A1与A3之间。Q2将搭载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与之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Q2其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 COUNTRYMAN,其预计售16-26万的价格较MINI COUNTRYMAN还是便宜不少,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性价比。Q2的三款动力组成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高配车型也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得以与MINI COUNTRYMAN ALL 4相抗衡。网通社 2012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热词:

  • 奥迪
  • 巴黎车展
  • 预计售价
  • 车型
  • COUNTRYMAN
  • MINI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最大功率
  • SUV市场
  • MQ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