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嗨租车年中特别优惠 网上支付立减20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费立减,本是许多百货公司、大型商场惯常采用的促销手段,如今也开始呗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用,以拉动产品、服务的销售,及回馈企业的忠实用户。近日,国内汽车租赁行业领先企业一嗨租车便推出了类似于“消费立减”的优惠活动,即“网上支付立减20元”活动。

  本次活动的规则十分简单,所有一嗨的用户下完订单后,选择在网上全额支付就立减20元,只减去日租金部分,但需日租金部分高于20元才可使用此优惠。针对这次活动,一嗨方面还特别提醒,多张订单合并支付,手续费、保险费不予退还;已预付订单和未预付订单的合并,已预付订单自动取消,已预付金额将退回至您的一卡行账户,合并后订单的费用将重新计算和支付;网上续租,每单只可续租一次,每次不能超过一天,想要续租多天,请拨打客服电话400-888-6608;网上支付取消订单,预付金额将退到您的一卡行,从一卡行取出现金将收取10%的手续费;网上支付可以和优惠活动,代金券一起使用,不可和银行活动,拍拍乐等活动一起使用。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鼓励消费者多用网上支付这种快捷、方便的支付方式,在带给用户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使用电子化流程也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租车企业,一嗨租车一直在追求租车流程的极致便捷,推动网上支付也是其中的重要一部分,在帮用户节省时间的同时,企业自身也节省了人力、物力。

  回顾一嗨的发展史,我们会发现一嗨始终想用户之所想,不断通过各种优惠活动回馈客户。比如3月推出的“新用户首日0租金,体验租车”,新会员首次租车第一天车辆租金全免,吸引了大批新用户前来尝试租车出行;差不多同时间段推出的另一项活动“租四免一”,则是完全面向一嗨老用户的用户回馈活动,使得老用户也能享受到一嗨的优惠活动。

  一嗨方面告诉记者,在这些优惠活动的带动下,许多用户都充分体验到了租车的便利和一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成为一嗨的忠实客户,有些人还放弃了购车的计划,加入到了低碳环保、绿色分享的租车人群当中。一嗨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用户的充分信任,在今后也会以更多实在的优惠回馈大家。

热词:

  • 租车
  • 网上支付
  • 拍拍乐
  • 新用户
  • 老用户
  • 代金券
  • 租金
  • 低碳
  • 汽车租赁行业
  • 客服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