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Colt公布Chaminé和Casas Novas矿床初步NI 43-101资源量评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olt Resources Inc. (TSXV:GTP) 欣然公布其拥有100%权益的Boa Fé黄金项目内的Chaminé和Casas Novas矿床初步资源量评估的详细信息。Boa Fé黄金项目位於公司拥有全部权益Boa Fé实验性采矿许可区内,距离葡萄牙Lisbon东部 95千米。Boa Fé实验性采矿区完全被公司拥有100% (732平方千米)权益的Montemor勘探矿权区包围。初步资源量评估由SRK Consulting (U.S.) Inc准备。报告根据加拿大采矿、冶金和石油学会(CIM)的公布并在NI43-101详细列出的指导方针制作。矿物资源评估的有效日期是2012年7月1日。

  资源量评估汇总

  Chaminé 和Casas Novas矿物资源量由SRK独立评估,控制等级的资源量4,233,000吨,黄金平均品1.57克/吨,还有209,000吨推断资源量,黄金平均品位 2.36 克/吨。上述的资源量评估按照边界品位0.40克/吨,并且包含在具有潜在经济性的可开采矿坑内。

  “我们对反映在首先两个靶区开展工作的初步评估感到非常满意,自从2011年11月底开始现场工作以来,我们一直集中精力钻探这两个靶区。我们初步战略是集中於此前的勘探区域,这些地方历史上黄金资源量已被确认。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们集中于建立对矿化带机制的更好理解。在此初步阶段,我们组建了一个由地质学家和矿业工程师组成的强大的专业队伍进入现场沿著已知长度延伸超过30千米的矿化带进行必要的探索和有效的资源量确定。随著我们向前推进下一阶段扩大资源量和其他局部勘测,我们相信有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能够实现目标,Boa Fé / Montemor将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开采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kolas Perrault表示。

  Perrault补充道,“在我们拥有100%权益的 Boa Fé 项目区上开展的初步阶段工作已经实现了3项重要目标:1) 证实历史数据库的拓展性;2) 我们已经完成了集中于地表资源的初步的NI 43-101资源量评估,预计很快就会投产;3) 我们已经在Boa Fé实验性采矿区以及周围的Montemor矿权区确认大量资源量快速拓展的区域 (图1)。我们的队伍已经开始工作,旨在验证已经报告的资源量在深处和走向延伸情况,并且在公司100%控制的黄金项目上确认大量其他的矿化区。我们近期的新闻公告已经强调了来自这些区域的积极结果,这将为未来资源评估提供基础。”

  Perrault总结道,“当我们在2011年11月开始Boa Fé项目工作之时,我们就向股东承诺将在2012年中期发布一份初步的符合NI 43-101标准的资源评估报告。就像我们的Tabua?o钨项目,我们决定最初集中於这一大型矿化系统相对较小的部分,从而我们能够在时间框架内兑现承诺。我们已经扩大我们的工作,纳入其他附近的矿床,如Banhos、Bra?os、Covas和Ligeiro矿床,一旦工作完成将报告资源量。在我们推进这个令人振奋的地区规模的黄金系统,我们将继续增加评估中矿床数量,并且将继续积极的寻找新矿床。

热词:

  • 资源量
  • 矿床
  • Casas
  • Novas
  • Chamin
  • Colt
  • Lisbon
  • Ligeiro
  • Boa
  • 矿化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