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outh American Silver提供玻利维亚进一步更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outh American Silver Corporation (TSX:SAC) 今日提供自6月14日更新以来玻利维亚近期事件的进一步更新。在过去的几天内,South American Silver玻利维亚子公司Compa?ia Minera Malku Khota的工作人员、与公司钻探服务承包商相关的个人及支持项目的当地土著社区成员已被反对公司Malku Khota项目的个人团体非法拘留。这些人当中的一些已被释放,但政府机关和公司正在寻求释放所有被拘留的人员,从而确保公司同项目区内所有社区之间的安全和建设性对话可以发生。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员工、承包商和当地社区所有人员的安全和安保问题,”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Johnson表示。“我们正在与来自Potosi政府和玻利维亚国家政府的机构密切合作,以此来建设性的解决这种情况并寻求涵盖项目区内所有社区在内的发展方法,包括反对项目的少数群体。”

  早前玻利维亚官员曾证实,一小团体正在South American Silver持有的勘探矿权区上进行非法的手工采矿,这些人在当地社区以外团体的支持下一直鼓励社区间的对抗,在最近几周还试图干扰项目工作。

  7月2日周一,Potosi省长和玻利维亚矿业部部长会见了6支当地土著Ayllus当中5支Ayllus的代表,这6支Ayllus是覆盖46块持有土地的土地社区所在区域的民选领导。此次会谈是寻求近期社区冲突解决方案过程的延续。大多数居住在项目区的当地土著社区居民已同公司达成了支持项目的多个决议,并瞭解通过开发Malku Khota内一个世界级现代化矿山为其社区所能带来的潜在社会经济效益。

  South American Silver已经与6支当地土著Ayllus当中的5支签署了全面的支持协议,这6支Ayllus代表著46个土著社区。在这46个社区当中,有3个社区同其Ayllus不承认这些支持协议,且手工采矿活动一直集中在这3个社区当中的一个社区。项目区内的43个社区一直强有力的支持勘探方案和未来的矿山开发工作且一直与公司密切合作来开发在职培训、教育、加强畜牧业和水管理等方面的方案,以寻求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矿业部长最近表示,在项目提炼阶段开始之前,也就是2014或2015年前,存在一段宪法上规定的时间来与当地的土著社区协商。矿业部长还表达了对5支土著Ayllus所表达观点的支持,土著Ayllus是这些地区真正的居住者,他们希望公司继续开展勘探工作。政府和Malku Khota社区的5支土著Ayllus在2012年5月28日签署的一项协议也指出,公司“应该继续勘探活动。”

  除了当地社区外,Potosi省政府和玻利维亚政府都显示他们对这个项目及本国采矿业私人投资的一贯支持,而采矿业是继石油和天然气之後的第二个最重要的经济驱动力。

热词:

  • Silver
  • Ayllus
  • 玻利维亚
  • Malku
  • Khota
  • Potosi
  • 土著
  • 建设性
  • 矿业部长
  • 采矿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