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首创成都品牌全发力 领跑楼市回暖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创·国际城效果图

  连日来,楼市回暖的消息一直不断。作为西南重镇的成都地产市场,历来是各品牌房企的必争之地。自进入2012年首创成都公司推出“精质年”品牌理念以来,首创成都公司旗下三盘接连创下逆市热销业绩,在市场一度低迷的成都市场,打出漂亮一役,成为了成都楼市回暖的“领头羊”。近日, “首创万卷山”更是推出全新空中双景楼王,市场反响热烈,开盘当天狂销360套,开盘即清盘,再次成为成都楼市的一抹亮色。

  据媒体已经公布的消息显示,此前,首创成都公司旗下两大旗舰项目“首创万卷山”和“首创东公元”,曾联袂掀起成都楼市罕见的第一波“大阳春”。3小时清光600套的业绩,让成都地产再见盛时光景。上千名客户为了抢号,竟从开盘前一天下午就到售楼处排队,甚至有客户排队等候至凌晨。2012年初至今,仅“首创万卷山”半年就已销售千余套房源,这在整个成都市场都非常罕见。而首创成都公司的另一旗舰大盘“首创国际城”也在今年接连创下了骄人的销售业绩。“首创国际城”还即将推出其旗舰作品百米双塔建筑“百朗峰”。市场人士预计,作为东成都地标作品的“百朗峰”一经推出必将在成都高端地产市场再展身手,掀起成都楼市回暖的又一拨浪潮。首创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杰表示:品质是项目获得市场认可的最终保证,首创成都公司自进入成都市场以来一直以为市场打造高品质的项目为己任,进入2012年来取得较好的市场成绩就是市场对首创成都品牌的认可。

  事实上,早在2012年初,在大部分地产企业观望之际,首创成都公司就主动出击全新开启“精质年”,以“高端之道民生之本”的全新品牌诉求,发力成都地产。其将着力点放在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社会品质” 等三大领域,藉以“精心、精细、精道”的品质追求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品质。此后,成都地产首个 “新春庙会”年初在“首创万卷山”拉开帷幕,成为首创成都客户品牌活动 “乐享节”系列的新年首次亮相。首创国际城“百朗峰”打造“第一空中走廊”的消息又在成都地产市场频被热议,还曾有市场人士表示:百朗峰“第一空中走廊”或许将成为成都最具景观意义的新地标。首创成都公司旗下三盘接连热销成为楼市回暖“领头羊”更是其全新品牌理念的最好落地和体现。

  首创成都公司总经理洪长利表示:首创万卷山“万奥会”已经开赛,这是我们为客户准备一份奥运大礼,也是我们客服品牌建设方面的又一展示,首创成都公司希望客户在首创的项目里不仅住的有品质,还能生活有品质。

热词:

  • 成都公司
  • 成都楼市
  • 品牌理念
  • 品牌诉求
  • 发力
  • 品牌建设
  • 首创万卷山
  • 百朗峰
  • 乐享节
  • 精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