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订商报,畅游马拉湾星光夜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南商报记者 宗雷

  2012年度河南商报大征订全面启动,仅需260元即得一份商报和两张马拉湾门票。现在,所剩门票不多了,想订商报得门票的亲们,还不赶紧行动?

  2011年版马拉湾门票同样有效

  2012年度河南商报大征订全面启动,仅需260元即得一份商报和两张马拉湾门票。短短几天,6000张门票被一抢而光,应广大订户要求,商报又紧急调取6000张门票。

  负责此次征订的工作人员说,短短两天时间,刚调取的6000张门票已被抢走2000余张。最近一段时间有订户反映,收到的门票是2011年版的,有些担心。

  河南商报在此声明:订户通过本次活动得到的马拉湾门票,河南商报都有详细记录,2011年版与2012年版同样有效,享受同等待遇,请您放心使用。

  订报套餐,优惠多多

  今夏,选择“全年河南商报+两张马拉湾门票”订报套餐,仅需260元,全年河南商报定价为156元,两张马拉湾门票价格为276元,立省172元!

  想订商报得门票的,快拨打河南商报冰爽热线0371-86088777、86088276参与活动吧。另外,在河南商报各个发行站,读者均可报名参与。

  订商报送礼品是为了回馈广大商报读者,河南商报年度大征订期间,为读者准备了6种精品套餐,需要了解的读者,可拨打冰爽热线咨询。

  商报当你的“照片墙”

  订报纸,得门票,你去玩,商报记者来为你专门记录。

  1.在马拉湾游玩后,把照片发给河南商报吧!我们会将漂亮、可爱、有趣的照片发到报纸上,让更多人分享你的喜悦。

  请把照片连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1713600329@qq.com,或在微博上@河南商报。

  2.订报时,游玩时,发生好玩的事了吗?来和商报说说,电话:15038291223。

  马拉湾自6月30日开放“星光夜场”,时间为17:30~21:30。也就是说,去马拉湾游玩的亲们,白天玩完可以继续玩夜场,中间不再加收任何费用。

热词:

  • 马拉湾
  • 河南商报
  • 夜场
  • 商报记者
  • 征订
  • 星光
  • 发行站
  • 套餐
  • 门票价格
  • 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