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报名最后两天 阔老板揣着亿元找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明宇金融广场-2012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的主题活动之一“项目资金对对碰”即将在下周六举行现场对接活动,届时上百家金融机构、众多个人投资者都将到活动现场赶场,掀起西南地区声势浩大的“创富盛会”。而今日至明天下午5时30分,将是“项目资金对对碰”现场报名的最后期限。想要致富,就抓紧今明两天时间,赶快亮出你的项目吧!

  资金云集

  一位老板揣着一亿找项目

  据了解,“2012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吸引了众多VC/PE的关注,目前确认要来参加项目挑选的投资机构已多达50多家,它们关注的行业、特长各不相同。有些风投机构青睐处于初创期的企业,愿意通过资金和经验的辅导,帮助企业成长,有些风投则更青睐成长期和成熟期的企业,他们均希望在此次对接会上找到中意的项目。

  除了金融机构之外,还有大量的个人投资者参与报名。“我有1个亿的资金,就是想找项目投资”,一位个人投资者张先生打来电话报名说,自己手中有不少钱,过去投资了一些房地产和餐饮项目,目前找不到好的投资项目,想到“项目资金对对碰”现场碰碰运气,“具体行业不限,只要是可以赚钱的好项目,我都可以考虑。”

  致富机会

  想融资 赶紧亮出你项目

  记者同时了解到,参与本次投融资峰会的项目中,既有服装、皮革等传统项目融资,又有新材料、银发经济等新兴行业的融资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上亿元的大额融资,也有不到百万元的小额融资。

  “我们公司的中草药驱鼠块项目,融资额在50万元到200万元之间,”成都大卫猫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何先生向记者介绍,自己公司开发的驱鼠药项目,具有低碳环保安全无毒的特点,而且属于全国市场空白,成本低投资也小。

  “我们今年投产不久,年生产能力在500~1000吨,产值在2000万~4000万元”逸保系列功能植物饮料项目负责人孙先生介绍,自己项目为纯天然功能植物饮料,对高血脂血症、脂肪肝、酒精肝有特别治疗效果,希望能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把公司发展壮大。

  再过一周,数十亿资金,上百家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即将来到“项目资金对对碰”活动“赶场”。创富良机就在眼前,今明两天是最后报名机会,赶快亮出你的项目吧!

  成都商报记者 吕波 实习生 谢艺梦

热词:

  • 植物饮料
  • 银发经济
  • 驱鼠
  • 项目资金
  • 项目投资
  • 个人投资者
  • 酒精肝
  • 致富
  • 风投
  • 经济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