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年度全国配方肥推广试点企业广东天禾中加化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农民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天禾中加化肥有限公司原名广东省中加混合化肥厂,是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江河畔,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方便。工厂始建于1988年,是我国第一家BB肥生产企业,工厂首套设备由加拿大政府赠送,技术力量雄厚,测试手段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健全。中加公司凭借雄厚实力、科学的配方和技术优势,在市场推出的“彩虹牌”和“粤中加”系列BB肥产品,由于优质、高效、增产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农民的欢迎和信赖。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中加公司于2007年在广东省湛江市设立了分厂,并对早期的生产设备进行了改造。目前中加公司拥有四条计算机控制、全自动的BB肥生产线。总厂和分厂全年的产能达20万吨,建厂以来,一共为市场提供近150万吨的肥料产品。正是得益于中加人坚持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彩虹牌系列BB肥在推向市场后就一直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好评,成为了化肥行业的名牌产品。

  生产测土配方肥是天禾中加公司的优势,至目前,在广东省已有近40个市县指定天禾中加公司为其生产当地的测土配方肥。目前天禾中加公司主导产品有50%高浓度水稻专用肥24-7-19、43%水稻专用肥20-6-17、51%香蕉肥20-5-26、50%稻蔗肥25-7-18、45%硫酸钾型BB肥16-5-24、45%硫酸钾型BB肥21-7-17、薯类配方肥16-6-21等。

  天禾中加公司实行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含量只多不少,颗粒均匀,保证每一批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除此之外,公司惠农的最大举措是技术服务,试验示范、技术咨询、田间技术指导、农民培训班等是日常惠农工作。

  目前天禾中加公司肥料产品主销华南各省,包括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海南、江西等,年销量近10万吨。近年天禾中加公司还不断推出新产品,包括硫酸钾型BB肥、含中微量元素的BB肥、有机无机桉树肥等,新产品一经推出,马上受到用户的欢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09号

  电话:020--87655706邮编:510080

热词:

  • 天禾
  • BB肥
  • 测土配方
  • 化肥有限公司
  • 化肥行业
  • 中加
  • 彩虹牌
  • 硫酸钾型
  • 试点企业
  • 惠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