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时风玉米收割机收获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风玉米收割机符合国家补贴政策、符合时风制造优势、适应中国国情、适应农民消费水平。

  ■时风集团举全公司之力争创玉米收割机产销量领先,打造玉米收割机强势品牌。

  时风集团作为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新型企业”、“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功勋企业”等称号,高居中国农机50强前列。时风集团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三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全国同行业形成了强大的制造优势、研发优势、市场优势、管理优势和品牌优势。时风集团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有时风中央研究院,科技开发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按照同一平台理论,搭建了运输机械、农业装备、化纤轮胎和电动汽车产业平台,研发了稻麦收获机、大豆收获机、油菜收获机、玉米收割机等大、中、小型全系列联合收获机。

  时风集团是服务“三农”的重点企业,玉米收割机是服务“三农”的重点产品,时风集团与玉米收割机有着很深的“情缘”。时风集团举全公司之力开发了4YW-2、4YW-2H、4YZ-2和4YZP-2型系列玉米收割机,是国家重点补贴产品,实现大批量生产,大区域营销,高标准服务,已成为山东、河南、山西、陕西、东北等地的区域名牌,深受广大用户欢迎。5、6月份,时风集团连续三次召开厂商联谊新闻发布会,时风玉米收割机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经销商纷纷抢购时风玉米收割机。目前,时风玉米收割机订单纷至沓来,产品供不应求,生产车间满负荷运转,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时风4YW-2型前置割台玉米收割机以后轮驱动的小四轮拖拉机为配套动力,可对田间待收获的玉米进行摘穗、果穗输送装箱以及秸秆粗切还田等作业,是降低人力劳作之苦、提高作业功效的理想机具,投资少、收效快。

  时风4YW-2H型悬挂(背负)式玉米收割机以前轮驱动的小四轮拖拉机为配套动力,收获割台为后置安装,中置输送槽,可对田间待收获的玉米进行摘穗、果穗输送装箱等作业。

  时风4YZ-2型玉米收割机配前置式等秸秆还田机,具有结构紧凑、适应性强、安全可靠、性能稳定、作业效率高等特点,能满足不同地区大小地块的收获需求。

  时风4YZP-2型自走式玉米收割机采用小型摘穗辊式穗装置,果穗及籽粒损失小;能一次完成玉米的摘穗、输送、剥皮、集箱、秸秆的切碎等工作;配置40KW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

热词:

  • 玉米
  • 收割机
  • 时风集团
  • 联合收获机
  • 三农
  • 果穗
  • 还田机
  • 情缘
  • 秸秆
  • 配套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