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宝庆银楼尚品第四届吊坠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炎炎夏日,你是否梦想尽享一丝清凉?美女林立,你是否梦想平添几分优雅?此刻,这些不再是梦想,女人的知性、高雅、魅惑、性感与夏日的凉爽完美地融合在了那项间不经意的一瞥。是的,就是那小小的吊坠成全了这醉人的风景!本月20日起,宝庆银楼尚品第四届吊坠节盛大开幕,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

  你“坠”美丽,万款吊坠倾城呈现

  “一朵小巧的黄金玫瑰、一颗璀璨炫目的钻石纽扣,一块翠绿通透的玉石,还有近万款或时尚、或高贵典雅的精致吊坠都已悉数上柜。所以,无论是身着职业装的高贵白领还是独具潮流信息的百搭辣妈,这里总有一款吊坠可以将你的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新街口宝庆银楼尚品城的张经理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从2009年开始到现在,宝庆银楼尚品吊坠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此次为第四届。每年的吊坠节都是宝庆银楼尚品夏季的主打主题活动,在吊坠节中,各种时尚黄金、K金、钻石镶嵌的吊坠及夏季饰品将会一一推出,让爱美的姑娘们闪亮整个夏季!此次,除了新街口宝庆银楼尚品城之外,同期参加吊坠节的还有中央商场店和南京商厦等宝庆连锁店面。据悉,为了呼应此次吊坠节时尚清凉的主题,新街口宝庆银楼尚品城店内也是换了一套清凉的夏日装。

  见“坠”有“礼”,陈奕迅演唱会等你来

  日前,宝庆银楼尚品第四届吊坠节除了以往大型节日活动中进店有礼、购物加送豪礼外,更是结合了快乐的元素,推出了见“坠”有礼的活动。此次吊坠节活动中融合了嬉戏夏日的元素,将珠宝的时尚与游戏的欢乐相结合,打造了专属宝庆银楼尚品的幸运摇奖机。凡进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参与《见“坠”有礼》游戏,只要抽中显示吊坠的图形,我们都有一款好礼送给幸运的你。此次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特别大奖的礼品就是由宝庆银楼尚品为您精心准备的陈奕迅演唱会情侣套票!机会平等,赶紧来新街口宝庆银楼尚品城“抢”购吧!

  见习记者 周青

热词:

  • 吊坠
  • 尚品
  • 宝庆
  • 银楼
  • 陈奕迅演唱会
  • 魅惑
  • K金
  • 性感
  • 百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