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央商场百事潮人购物节畅饮乐活一夏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中央商场百事潮人购物节畅饮乐活一夏,全场男女鞋2折起,探路者、浩沙低至3折,水之印化妆品500元减100元。购物节期间,除了主力促销活动服饰类单张发票现金消费满98元省58元/48元,满198元省128元/108元,多买多省的活动外,星巴克店、DAZZLE女装都将在本周隆重开幕。

  星巴克店、DAZZLE女装隆重启幕

  7月22日,星巴克在中央商场隆重启幕,顾客持星巴克“星享卡”(金卡)购买饮料类商品买一享二。星巴克拿铁Caffè Latte,是一种传统的经典饮料——浓缩咖啡调入热牛奶,其上覆盖一层轻盈的奶沫。品尝此款咖啡时,您可以选择香草、焦糖或杏仁口味的糖浆。卡布奇诺Cappuccino:这款咖啡沿袭传统技法,由我们技艺娴熟的咖啡吧员将手工制作的热奶与细腻奶泡轻柔地浇在浓缩咖啡之上制作而成。焦糖玛奇朵Caramel Macchiato:这是星巴克的独创饮品,在蒸奶中加入浓缩咖啡和香草糖浆,然后覆盖上一层风格独特的焦糖图案,口味香甜,像丝般顺滑,风味醇厚。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世界领先的特种咖啡的零售商、烘焙者和星巴克品牌拥有者。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全球顶级的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浓缩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

  本周中央商场DAZZLE女装新柜在二楼开业之际,1件7折,2件6折。其设计依靠最为简单的线条与考究的品格,陪衬出炫惑的浪漫与优雅,崇尚自然的本性中有随时迸发的性感和奔放,处处散发着迷人魅力。

  探路者、浩沙低至3折

  本周中央商场中庭活动丰富多彩,第一中庭水之印化妆品500减100。第二中庭探路者、浩沙低至3折;阿迪达斯4-6折。此外中央商场各个楼层也有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一楼全场男女鞋2折起。化妆品双休日满200-600送50-100元化妆券。施华洛世奇、FOLLI FOLLIE部分3-7折。自然堂奥运礼盒7折。玉器类全面满100减50。酷圣石持品牌会员卡购中杯冰淇淋,买一送一。中央商场二楼DAZZLE女装新柜开业1件7折,2件6折。三楼诺琪女装部分夏款1-3折。四楼SELECTED部分5折。衣恋三品牌HUNT、PLORY、SCOFIELD夏款满200减100。五楼美特斯邦威低至19元。六楼双立人、菲仕乐、WMF锅具全新开业,套装优惠价惠享全城。同时“厨类拔萃”中央商场美食品鉴会即将开幕,7月28日周六上午10点诚邀顾客进行美食品鉴,敬请期待!

热词:

  • 购物节
  • 一夏
  • 焦糖玛
  • 乐活
  • 商场
  • 女装
  • 星巴克
  • DAZZLE
  • 潮人
  • 浩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