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娇艳盛夏带上珠宝去旅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光的羽翼日益丰满,热情的盛夏已经来袭,珠宝将成为新欢。你还在犹豫吗?赶快收拾心情,精心策划一场甜蜜的爱情之旅吧,除了漫步在全球最具人气的度假胜地外,为心爱的人带上璀璨珍贵的定情珠宝,一定能够牢牢锁定爱人们的心……用花朵的姿态,演绎女人的魅力,让珠宝的自然力量衬托女人最清新、最动人的风情吧。

  西班牙巴斯克乡野的神秘之美

  巴斯克乡野被上帝安放在西班牙北部,以神秘的角色不声不响地牵引着世人的目光。茂密的树林和如茵的牧场,悠长的山谷和湍急的溪流,如同山水画大师勾勒出的仙境。

  定情之物:DAMIANI“蝴蝶系列”吊坠

  “蝴蝶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明亮、优雅的蝴蝶翅膀振动,有数不清的元素可以引用,并以不同的方式来打造全新的珠宝。恰恰与这巴斯克乡野上的彩色树林登对至极。镶嵌青玉和钻石的白金蝴蝶,是该系列的主要元素。有三种不同尺寸和多种色彩组合。每只蝴蝶均可用做吊坠、胸针或镶在戒指上。项链有着不同的色彩和尺寸,并有着一连串的蝴蝶,其中两只蝴蝶可以拆卸用作吊坠或胸针。全套首饰中还提供彩链,为单链或三链,配以相同颜色的蝴蝶可供每日佩戴。看来爱情告白不仅讲究天时地利,还要这周围景致与定情信物的和谐,彩色树林有如诗般的意境,有如画般的景致。

  童话般的圣彼得堡

  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当地人把它形象地比喻成“女人的脸,男人的心”。到圣彼得堡游玩的人,无不感觉自己身处一个辉煌的童话中,水波荡漾、金光闪闪、色彩艳丽,一切都亦真亦幻。

  定情之物:Marchak花朵造型戒指

  赴一场童话般的圣彼得堡之旅,亲手为她戴上拥有俄国血统的Marchak花朵型戒指,不失为今生一大浪漫之事。Marchak这个起源俄国皇室的珠宝品牌拥有着精美雅致的细节,兼具时代感与古老的神秘气质。

  天堂之旅巴哈马Nandana别墅

  Nandana,这个名字在梵语中本身就意味着天堂,如果你进入里面去看看这个美丽的加勒比房产,就很容易明白为什么。这处度假别墅隐藏在大巴哈马群岛西部,是由一家国际公认的建筑师设计,捕捉到了沙滩别墅的本质。

  定情之物:Chanel Lueur d'un Soir项链

  如此奢华享受的旅程,怎么可能少了珠宝与爱情存在?将Chanel镶嵌于“Lueur d'un Soir”项链戴在她的颈间,在这宛如天堂的别墅里,对称和不对称的轻盈游戏中,辉映出莹润的珠光,美好的爱情就在这些光芒中缓缓流动。就如同Chanel式的奢华是隐藏中,有着绝对的自由和最纯粹的交流。

  清迈泰北仅存的

  一片古城净土

  相比起曼谷的商业气息涌动、芭堤雅的灯红酒绿,被寺庙和佛塔围绕的泰北古城清迈有着相对较低的物价和较好的气候。清迈有着质朴的泰北风光,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它历史气息浓厚,同时也是一个文艺气息浓厚的地方。

  定情之物:My Dior系列手镯

  落日余晖下的泰北古城清迈风韵犹存,文艺气息浓厚,将一款及其奢华的藤格纹镶嵌彩色宝石Dior手镯戴在她的腕间,当珠宝与周边景致融为绚丽的画面,一起去看日落,享受温暖金色映照下的美好爱情。My Dior系列珠宝是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的灵感之作,其外观犹如金质的网格,又如编织的稻草,还会让人联想起奢华的缎带,它象征着友谊与爱情的相互交织。

  本报记者 刘姝含

热词:

  • 珠宝品牌
  • 圣彼得堡
  • Dior
  • 吊坠
  • 景致
  • 清迈
  • 巴斯克
  • Marchak
  • 古城
  • 蝴蝶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