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欧洲经济局势恶化 三大股指全线大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3日 欧洲经济局势恶化,今日开盘美股大跌;截至21:31,道指跌1.06%,报12686.34点;标普指数也跌1.37%,报1343.55点;纳指也跌2.16%,报2862.21点;i美股中概30指数跌1.28%,报563.9点。

  德国《明镜周刊》引述未具名欧盟官员谈话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将停止向希腊发放进一步的援助资金,这意味着希腊9月面临国家破产的机率大增。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7月22日与到访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进行会谈时表示:希腊目前正处于“大萧条”时代,情形与美国1930年代时的“大萧条”颇为相似。

  伦敦时间周一早间,受债务危机忧虑升温推动,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最新报7.55%,刷新欧元诞生以来最高纪录。

  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Consob)周一(7月23日)发布声明称,考虑到近期金融市场的走势,禁止卖空银行股和保险股。声明称卖空禁令即日生效,直至7月27日。

  个股方面

  美国一位署名Matt Berry的投资者在美国投资社区seekingalpha.com上发表题为“Qihoo's ARPU: Playing Games With Investors”的文章质疑奇虎360,对比称,奇虎网页游戏业务跟其他公司例如人人网、巨人、盛大游戏的无太大差异,但网页游戏收入ARPU(440 RMB)却较竞争对手异常的高。

  由盛大游戏自主研发、极加运营的手机网游《悍将传世》于7月4日正式开测,日前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游戏上线两天收入突破20万元,周收入已破百万。

  昱辉阳光今日宣布向澳大利亚太阳能厂商Solargain PV Pty Ltd ("Solargain")卖出了5.95兆瓦的太阳能组件(Virtus modules)。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HS测算,Netflix去年在美国的在线电影收入已经超过苹果,市场份额达到45%,苹果则从61%下滑至32%。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大萧条
  • 奇虎
  • 欧洲经济
  • 网页游戏
  • 开盘
  • 股指
  • 太阳能组件
  • 局势
  • IHS
  • 个股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