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商业项目切忌病乱投医 同世飞天实效"传道解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房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国家对住房市场宏观调控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商业地产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众所周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是一个系统工程,主要由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资本运营三部分构成。因此,商业地产运营的主体包括地产开发商、商业运营商和资本运营商。在商业地产的实际运营中,可能会出现主体重合的现象,如地产开发商同时充当了资本运营商及商业运营商两项工作。这就要求开发商不仅需要有资金支撑,还必须有专业支撑和人才保障,当然这些都能够聘请专业公司来实现。

  那么商业地产是不是简单到请个专业公司,就一定能保障项目"顺风顺水"被市场所接受,取得理想化的资金回报呢?答案是,不尽然!

  目前商业地产界存在着一种"怪现象",即:做策划的公司不做规划,做规划的公司不做招商,做招商的公司不做销售,做销售的公司不做管理。这种现象直接导致:规划没做好怪策划,销售没做好怪规划,招商没做好怪销售,管理没做好怪招商。而开发商又没能力和经验将这些整合在一起,最终使项目积重难返、不治而终。

  这也是很多开发商百思不得其解的一点,很多开发商在咨询同世飞天的时候都曾极度郁闷地说,"我们的项目要定位有定位,要策划有策划,规划图设计图要什么有什么,看起来还很正规,为什么一到项目上就不灵了呢?"

  就此问题,同世飞天董事长张璋先生曾说过:"各自为战,只扫自己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公司来助力项目,完全是'瞎子背瘸子'的联合模式。这样赶路既走不快,又走不远,还很危机。商业地产是一个复合行业,涉及到选址、定位、规划、设计、工程、设备、装修、销售、招商、运营、管理、投资、资本运作等多个方面,要做好一个商业地产项目,是需要'四肢全、五官聪'。"

  而开发商项目一旦陷入困境,就有理不清的困扰,定位、规划、策划、销售、管理诸多问题就会构成一团解不开的乱麻。此时,唯一的处理办法只有找全程的专业顾问公司才能进行梳理与诊断。

  针对开发商、投资者的此类困扰,同世飞天历年来都会组织"商业地产项目实战诊断高端培训班",以十余年行业经验、二百余实操经典案例来为开发商解决困惑与困境。

  同世飞天旗下培训中心专门针对"被招商不成功、租金收益过低、管理成本增加等问题困扰的高层决策人士;想突破瓶颈,扭转亏损现象的企业决策人"量身制定的"案例分析+项目分析+解决方案"、"高端小班+现场互动+价值提升"等不同类型、多种选择的培训课程。同世飞天实战咨询顾问专家在诊断课程中会着重讲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结合实际案例,以增强诊断效果。咨询诊断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专人对诊断后的项目进行跟进顾问服务。

  总之,在商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中一旦出现问题决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必须要做到"全程梳理、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同世飞天愿与开发商、投资者面对困境,解决困难!

热词:

  • 商业地产项目
  • 飞天
  • 诊断
  • 招商
  • 传道
  • 商业项目
  • 运营商
  • 实效
  • 商业运营
  • 项目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