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苍蝇拍也玩奢华 美国原产售价近千元(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络截图

  网上出现叫卖“橡木皮革苍蝇拍”,市场价竟高达1060元。

  苍蝇拍随着蚊香、纱窗、灭虫灯等灭蚊虫的发展,渐渐脱离了百姓的视线,但“不甘沉默”的苍蝇拍也在寻求自己的“成名”,现在不仅“玩”科技、“玩”功能、“玩”创意、还“玩”起了“奢华”。

  苍蝇拍价格超千元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见一款“美国原产正品 20寸橡木柄马缰绳皮革苍蝇拍”正在销售,产品上网不到3天,浏览的人数已经达到数百人。

  该商品市场价是1060元,为了能让这种奢侈的苍蝇拍销售出去,店家还打了折扣,现在折扣价为816元。

  经过网络联系,商家告诉记者,产品确实是自己从美国自行带回国的,由于朋友去家里看见这样的苍蝇拍后感觉很具身份,让其帮忙从美国带回了数个,后来就自己挂上网进行销售。

  看见网上销售的千元苍蝇拍,网购达人小溪告诉记者,这样的产品没准能销售出去,因为现在都讲求品位,而苍蝇拍一直被人看成“垃圾”,一般高档的家庭都不再购买备用,但其实用比起其他随手拿来的物件打苍蝇,确实专业的苍蝇拍更加方便和好用,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走访:普通皮革苍蝇拍4元

  而记者在沈阳市皇姑区北行附近的一个小摊上看见了类似网上的皮革苍蝇拍,皮革颜色各异,而且为了方便清理在皮革的一侧还涂上了漆面。

  而这种简易的皮革苍蝇拍售价才4元,与网上销售的千元苍蝇拍相差200多倍。

  小摊老板刘琳表示,一天能卖出去10多个,现在皮革苍蝇拍在苍蝇拍里是最走俏的,其他的有点过时了,其实用起来效果是一样的,没有多大区别。

  苍蝇拍与时俱进

  现在是蚊虫最多的时节,确实正是苍蝇拍“大展拳脚”的时候。

  但随着蚊香、纱窗、灭虫灯等灭蚊虫的发展,苍蝇拍渐渐脱离了百姓的视线,但“不甘沉默”的苍蝇拍也在寻求自己的“一夜成名”。

  电子苍蝇拍,一般具有三层金属网,利用电蚊拍网面输出脉冲电压,瞬间击杀蚊虫。现在在超市里已经成为主要销售品种取代了没有多大利润空间的塑料苍蝇拍,而且电子苍蝇拍也从以前的放电磁的升级到现在的充电式,而且样式也有增大款等变化。“增加科技含量的苍蝇拍,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还可,中年人还是感觉这个不适应,我爸用这个打蚊子,摔坏了好几个,一整就忘了按电钮,上去就拍。 ”市民陈鹏说。

  就算是老式的塑料苍蝇拍也一样寻求着自己的变革之路,现在市面小摊上销售的,有的带上了卡通图案,有的做起了加长加大“不费力”,有的做成手形、拳状,还有的商家用脚一顿狂踩说自己的产品“拍不烂”,还有的打上了“名牌”等等。 记者 富子健

  网上出现叫卖“橡木皮革苍蝇拍”,市场价竟高达1060元 ,卖的不是功能是“奢华”概念。

  记者在沈阳市皇姑区北行附近的一个小摊上看见了类似网上的皮革苍蝇拍,价格4元。

热词:

  • 苍蝇拍
  • 原产
  • 售价
  • 成名
  • 一夜成名
  • 垃圾
  • 名牌
  • 奢华
  • 网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