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刚需267万买婚房 129平米三房两厅 更看住楼盘质量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提起刚需买房,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就是小户型、低总价,目前市面上大量的刚需房源都打着这样的宣传口号。但是也有不少刚需人群,比较有购买力,他们购房更看重楼盘的品质,而对户型的要求又没有改善人群的要求大,最希望买到地段比较好的小三房。

  今年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李小姐,正属于这部分刚需人群。为了购买婚房,自去年底开始,李小姐已经跑过5、6家楼盘看房,最终在今年2月,购买了位于紫金山半山腰紫庐的一套总价267万,总面积12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用她的话说就是:“虽然我是刚需,但是相比价格,我更加看重楼盘的品质。”

  在银行工作5年了,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南京人,李小姐表示在父母的支持下,他们夫妻还是有些购房能力的,想买离主城近一些的楼盘,目标是买一套性价比高,空间大小适中,交通方便的房源。李小姐表示:“我父母都住在北京东路,自己也是在鼓楼上班的,想买一个离父母和单位都不是很远的房子。所以综合考虑下,紫庐的价格我们能接受,并且在紫金山上,地理位置也比较好,还是山景房。据说119平方米的房源只有4套,并且每套赠送10平方米的入户花园,开发商已经将10平米的赠送空间做成了小房间,相当于就是129平方米的三房,综合考虑我们觉得这种户型性价比最高,当时我就觉得该出手了。”

  李小姐表示朋友的建议对她买房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有一对好朋友就在这里买的房子,他们先买的,都说环境很好,强烈建议我也买这边,我来看了之后发现小区的景观都是自然景观,比很多小区人工移植的景观好太多了,走进去就有一种幽静的感觉,空气也好。”李小姐笑说,“闺蜜都买在这,我要是不买这边的房子,估计就会被她们给踢出圈子了。”

  而楼盘的品质也让追求质量的李小姐放心,她表示:“在买房之前我就听说,紫庐用的材质都比较高级。最近我在装修,听封阳台的师傅讲,门窗的质量都非常好,用的是铝包木的,一般北方的楼盘才会使用这种的材质,仅门锁就要1000多元一个,听了师傅的话我心里更加有底了,觉得品质盘就是不一样。”

热词:

  • 楼盘
  • 婚房
  • 看房
  • 李小姐
  • 买房
  • 房源
  • 总价
  • 购房
  • 小户型
  • 开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