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新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的2013款全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前段时间,我们还曾经对这款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全新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日前,日产汽车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全新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的官方图片。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新日产Pathfinder呈现出更趋近于交叉乘用车的车身线条,改变了以往车型类似于皮卡的设计风格。从整个的车身外型设计,全新日产Pathfinder比起日产Murano来说更加粗犷、有力,也是为了要强调新款车型的阳刚的一面。与全新福特Explorer相同,全新日产Pathfinder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由于日产Pathfinder的客户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市路况中使用,因此日产汽车优化了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的都市舒适性,弱化了车辆的部分越野性能。

  据报道,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会采用FF-L前置前驱技术平台,全新英菲尼迪JX,日产Altima,日产Murano, 日产Maxima, 日产Quest就出自此平台。与此同时,全新日产Pathfinder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车辆的内部空间更加丰富,并装备了三排座椅,最多可同时容纳七名驾乘者。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旗舰车型预计将搭载与英菲尼迪JX相同的3.7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28马力。而入门级车型则有望装备与日产Murano和日产贵士相同的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37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日产汽车还为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百公里油耗较现款车型将明显下降25%。据悉,全新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有望在今年秋天正式亮相。(编译:Jamie Gao)

热词:

  • Pathfinder
  • 量产车型
  • 日产汽车
  • FF-L
  • 城市路况
  • Murano
  • 汽油发动机
  • 排量
  • 承载式车身
  • 最高输出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