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伯恩斯坦下调FB目标价 禁售结束对股价有压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发布研究报告,将Facebook股票评级由”弱于大盘”上调至”与大盘一致”,目标价由25美元下调至23美元,以下为报告摘译: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卡洛斯·吉利纳尔(Carlos Kirjner)认为Facebook现在的显示广告业务价值每股19美元,并存在4美元的潜在上升空间。

  卡洛斯·吉利纳尔在报告中写道,“每股19美元的估值假定社交广告业务没有扩容潜能,同时不考虑Facebook特色资产、尚未确定业务价值,比如社交图谱。因为这些业务的上升机会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根据我们推断的上升概率判断,认为其价值约合每股4美元,因此给出每股23美元的目标价。”

  卡洛斯·吉利纳尔认为,Facebook收入增长率有所放缓,主要是因为用户增长速度放缓拖累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长的有利影响。其中Facebook公司赞助内容的广告模式有助于稳定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每用户平均收入,尽管欧洲市场广告业务对Facebook每用户平均收入和千人成本(CPM)产生冲击。

  卡洛斯·吉利纳尔认为,该公司欧洲业务疲软显示欧洲市场对Facebook广告效益存在更多质疑。Facebook股票禁售期到期,将有大量Facebook股票在8月开始出售,这会给股市带来瞬时压力,从而创造入市的好机会。

  卡洛斯·吉利纳尔指出,禁售期到期可能会导致Facebook股票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承受压力,从而创造出颇具吸引力的买入点。现在流通的4.84亿股Facebook股票,8月份将有2.11亿股Facebook股票进入市场,流通股份增长近40%,10月份将有3.55亿股股票进入市场(流通股份与目前相比增长73%),11月份将有13.39亿股股票进入市场(流通股份与目前相比增长276%)。

  Facebook股价周二当日下跌1.44美元,跌幅6.22%,至21.71美元,盘中触及21.61美元的历史低位。

  (i美股)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FB
  • Facebook
  • 伯恩斯坦
  • 目标价
  • 股价
  • 概率判断
  • 千人成本
  • 流通股份
  • 大盘
  • 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