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国汽配交易会10月南京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10月27日~2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南京市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7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在南京市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这是继56届、61届、65届三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后,第4次落户南京。此次选址南京是在广泛征求参展商、参观商及组团单位的意见,并综合考虑南京市办会条件和政府支持力度前提下确定的。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由6个单层无柱式展馆、3个登陆厅组成,展馆面积达8万平方米,同时配有2500个停车位。其坐落于南京河西新城的中心位置,毗邻河西新城中央商务区,位于南京奥体中心南侧,隔江东南路与河西中央商务区相望,地铁一、二号线在附近的元通站交汇,同时展区交通配备了电瓶车。

  据组委会介绍,第7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已从5月14日正式展开,启用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A馆、B馆、C馆、D馆、H馆5个展馆,同时组委会还设立了L馆作为可以自行设计的展位区域,展位价格仍然是参照标准展位的价格。

  为了不断给参展商提供更好的硬件和软件设施,组委会工作人员结合历届展会的经验,事先在南京场馆开展了细致周到的考察工作并制作了详细的图纸,认真检查了各个场馆的照明、消防、卫生设施以及标准展具和租赁展具的情况,此外,场馆外部也被列入了此次检查范畴,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和南京展馆一起力争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前来参展的朋友们。让他们每到一个地方参会,都感受到越来越深入贴心的服务”。“十朝都会”南京是我国东部重镇,地处华东长三角中心位置,经济腹地广阔,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此外,南京作为我国重要的综合性工业生产基地,汽车和汽车配件的生产、销售有着广阔的市场;它还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雄厚的工业、农业和科技实力,扎实的金融商贸基础。

  随着南京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让人们不得不再次选择这座历史名城。南京依托长三角为基础,辐射全国,凝聚华东经济圈最好的潜力和活力。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自2008年底投入运营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上百场各类型的展览及会议,如第五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2009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等。我国汽配产业在这里具有强大的带动潜力和商机。

  组委会满怀信心地表示,第7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一定能让所有参展商得到更大的收获,同时也能使这一届全国汽配交易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广文)

热词:

  • 全国汽车
  • 南京奥体中心
  • 汽配
  • 交易会
  • 中央商务区
  • 河西新城
  • 经济腹地
  • 电瓶车
  • 展具
  • 江东南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