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市场学会信工委与中国经济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市场学会信工委与中国经济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王岩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日讯 8月1日,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工委”)与中国经济网(简称“中经网”)就共建信用频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日,中国经济网信用频道全新上线,标志着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共同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信工委主任赵凤梧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记者王岩摄)

  中国市场学会信工委与中国经济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影留念。(记者王岩摄)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是我国较早成立的专业信用管理社团组织,同时也是我国信用研究领域的权威机构。协议签署后,信工委与中国经济网将共同在现有的《信用频道》上进一步开设行业诚信、地方诚信、诚信展播等方面的栏目,全面宣传报道地方、行业、企业在诚信建设、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中国经济网传播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雷越向中国管理科学院副秘书长、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主任陈贵颁发信用频道共建单位牌匾。(记者王岩摄)

  中国经济网传播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雷越,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凤梧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主任陈贵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先贵和中国经济网战略合作部主任钱小沧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林刚主持。

  此外,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林钧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如训、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尚伟龙、北京北斗七星信用管理中心主任姜有文和中国经济网传播中心财经部主任曹驰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尚伟龙)

热词:

  • 工委
  • 战略合作协议
  • 中经网
  • 中国
  • 信用频道
  • 市场
  • 工作委员会
  • 评价研究
  • 社会信用体系
  • 信用体系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