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胡润助阵成都财富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成都晚报将推出成都财富榜的消息一经刊出,在成都的财富圈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各界企业打进编制电话咨询榜单制作情况。在成都财富榜筹备前期,《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就在成都向本报记者表达了他对本次成都财富榜的高度关注,并表示愿意在经验、数据收集、编制技术上对成都财富榜予以支持和合作。

  即日起,成都晚报开通成都财富榜官方微博,对成都财富榜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新浪微博搜索“成都财富榜”并留下你们的意见与建议。成都晚报邀你一起,揭秘更多的成都财富故事,见证财富增长的成都速度。

  胡润助阵

  帮成都财富榜出点子

  1993年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的胡润,曾留学中国人民大学学习汉语,在会计师行业拥有七年安达信伦敦和上海的工作经验。这个英国人当年几乎是“单枪匹马”通过排榜的特长闯入中国财富圈,1999年,胡润查阅了100多份报纸杂志及上市公司的公告报表,凭着兴趣和职业特长,1999年推出中国第一份财富排行榜《百富榜》。这份张扬的“排行榜”从一出现就成为舆论的宠儿,十多年如是,长盛不衰,胡润也因此在财富圈声名大噪。

  作为胡润研究院首席调研员,胡润就接触过不少四川企业家。去年,他还专门推出了《2011四川富豪财富报告》,胡润表示,他愿意在经验、数据收集、编制技术上对成都财富榜予以支持。“一些我们采集的数据渠道和信息,可以同时与你们合作共享。”胡润说。

  对于成都财富榜的编制,胡润有着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说,“在我们去年的《百富榜》里四川企业家有30来个,前7名有三个人是有四川背景的。”“你们会掌握更多的一线资源。我看好成都财富榜的编制,也愿意在合作中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微博开通

  随时关注最新动态

  从即日起,成都财富榜在新浪微博上的专用账号已经开通。市民可以登录新浪微博搜索“成都财富榜”来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除拨打编制电话028-86628310和微博外,如果市民对本次活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邮箱cdwb962111@sina.com或者QQ:97078707与我们交流。谁是你最想了解的财富人物?哪些企业是你心中的成都财富企业?你身边有哪些巨无霸企业还一直属于“隐身”状态有待我们发掘?或者你本人就是创富神话中的一位新兵。你的奋斗经历就能够代表成都人在财富路上的艰辛和收获。

  欢迎来信来电评论留言,我们将责无旁贷去寻找和挖掘这些财富英雄,我们有义务去报道这些感人肺腑的财富奋斗故事。

  成都晚报记者 王黎娟

热词:

  • 财富榜
  • 财富增长
  • 财富人物
  • 财富排行榜
  • 百富榜
  • 微博
  • 排行榜
  • 2011四川富豪财富报告
  • 胡润百富
  • 会计师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