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你“hold住”大局的能力有多高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民航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所谓“hold住”就是指面对各种状况都要保持住、坚持住,充满自信,从容应对一切。

  不少人都看过美国电影《生化危机》,大家都会为影片中突破重围的逃生者捏一把汗。假如你所居住的城市遇上了生化危机,你该怎么办呢?

  A.孤军奋战逃离危机

  B.躲在屋子里不出去

  C.干脆变成丧尸算了

  D.想方设法联系外界救援

  E.寻找幸存者一起奋斗

  F.消极地放弃求生机会

  答案解析:

  A.“hold住”能力:达人

  你天生就是一个冷调子的人,不论发生多大、多可怕的状况,都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面色不改,不像别人碰到麻烦事就会情绪失控。在脱困之前,你觉得说什么都是浮云,只有解决当前的危机才是王道。你是一个“hold住”场面的高手。

  B.“hold住”能力:优秀

  你从小到大都比周围人群的表现更出色,因此养成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自信而且冷静。你有足够的能力在短时间里让心情快速沉淀。因为懂得顾全大局且面面俱到,你什么时候都会保持一贯的优雅和从容不迫。就算内心阵地已经失守,你还是会竭力让自己看起来波澜不惊。表面上你足以“hold住”大局,但是内心素质仍有待提高。

  C.“hold住”能力:一般

  性格直率的你,有什么想法都会一一道出,明确表达自己内心的主张。你拥有果断利落的作风,但是有时候,当事情变得像麻团一般乱糟糟时,你就会变得急躁、冲动,没法用心思考。这时你的果断就会变成武断,场面也会一度陷入失控状态。因此你还要多多学习遇事不乱的功夫。

  D.“hold住”能力:无敌

  你是一个有长远眼光的人,无论对什么事情都会做好两手准备。一旦遭遇困难,你会表现得十分淡定,并按照之前已经规划过的想法逐一解决。这种淡然而冷静的态度,让大家一致认为你是最适合做领导者的人,堪称万中无一的“hold住帝”。

  E.“hold住”能力:高手

  在困难面前,你总是能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开导自己。你会把困难当做一种成长的经历,笃信“船到桥头自然直”。由于拥有良好的心态,你在危机面前能够静观其变,颇具大将之风。事实上,你会把一切困难视作浮云,胸有成竹地将其逐个击破。因此,你的“hold住”功力可谓十分深厚。

  F.“hold住”能力:较差

  缺乏安全感的你,喜欢安于现状,不喜欢变动和改变。变化会让你变得坐立不安、无所适从。当危机来临时,你的第一个念头是向他人求助,一旦找不到能够提供救援的对象,你就会落入无助的困局中。

热词:

  • hold住
  • 答案解析
  • 大局
  • 生化危机
  • 美国电影
  • 影片
  • 静观其变
  • 丧尸
  • 大将
  • 击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