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搜狐闪电裁撤广东上海两站?回应称是正常人事变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称搜狐“广东站编辑”所发的微博图

  撤广东、上海两站? 搜狐:仅涉及数人

  上周末有消息称,搜狐将裁撤广东及上海站,撤站将在两周内完成,相关员工将直接遣散。随后搜狐方面表示,此次调整涉及人员不超过7个人,属正常业务调整人事变动。

  传闻:搜狐将撤广东上海站

  8月2日有消息称,搜狐突然内部宣布撤销广东站和上海站,并直接遣散目前所有员工。消息称,搜狐此次宣布裁撤广东及上海站,属于突然袭击,事先没有任何迹象及沟通。员工只得到来自HR部门的口头通知,搜狐高层并未出面解释,搜狐也未发布内部公开邮件宣布此事。除整站裁撤,目前人员不作内部安置,两周之内直接遣散。

  还有自称“搜狐广东站编辑”的网友发布微博向张朝阳沟通,称在搜狐工作两年多,将被裁员,希望能够转岗处理。据悉,此番被裁撤搜狐广东及上海分站员工多数为老员工,裁撤前公司并未进行任何沟通。

  前搜狐IT主编陈中发布微博称:“地方站一直不是搜狐重点,也没做起来,当然也做不起来。如果真裁撤那还是应当安抚好员工。” 业内人士指出,从搜狐最新财报来看,目前搜狐门户业务良好,暂无充分理由裁撤两地方站,若撤站属实,或与两地方贡献有限有关。

  搜狐:仅涉及数人 属正常变动

  对于上述传闻搜狐给予了否认。搜狐方面表示:“此次调整涉及人员不超过7个人,属正常业务调整人事变动,目前搜狐广东和上海分公司员工数都在200人左右。”搜狐市场部高级经理林涛发微博称:“向HR同事了解了下,此前已与涉及人员商洽转岗事宜,部分未达成转岗意愿员工将按劳动法规定获赔偿,广东和上海分公司今年员工增长会在50%以上,欢迎推荐贤才。”

  有搜狐内部人士表示,这次的调整主要涉及内容部门,公司在调整前已安排好转岗事宜,是否接受转岗属于自愿,若不接受则会得到相应的赔偿。该人士同时透露,广东和上海站其实可以理解为广东频道和上海频道,并非分公司,另据悉搜狐会将站点深入到二线城市。(林曦 张文中)

热词:

  • 搜狐
  • 人事变动
  • 裁撤
  • 微博
  • 陈中
  • 员工数
  • 整站
  • HR
  • 发微
  • 好员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