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秋佳节乐淘季 北京礼品展海量开启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夏秋交季,七夕、中秋、国庆等节日就将接踵而至,所谓“佳节未到,礼品先行”,适逢8月14日举行的“第26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备足上万种礼品,供海内外5万余嘉宾尽情挑选。

  “礼品的演变是老百姓生活水平飞速提高的鲜明写照,从烟酒到保健品,再到当下个性飞扬的时代,礼品被贴上了时尚、乐活、环保的标签。在礼尚往来的背后,更包含着送创意、送品味的心意。”主办方励展华群总经理杨光远表示,这次赴北京参展的企业约有1500家,产品涵盖家居家纺、食品、电子、工艺品、户外、箱包等热门类别。

  美食文化尽情享用

  中国的传统佳节都讲究一个“吃”字,把营养健康放在首位的有机绿色食品近年来成为送礼新宠。由五常齐盛带来的无公害稻花香米,北京合禾果精品包装的滋补养颜礼盒,中企华业的孕婴级初榨进口橄榄油,秋月颂的大闸蟹和深海刺参,还有玲琅满目的月饼、干果、葡萄酒,无一不是佳节团聚的饕餮美味。

  深圳万春和、台湾乾唐轩等茶具厂商,长期致力于茶文化的推广普及,并在产品中融入大量科技、文化元素,比如活瓷茶具可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泡出的茶口感甘醇。临近中秋,他们还特别提醒大家,吃月饼时配上好茶,不仅可以充分发挥茶去腻消脂降糖的功效,还能保持口腔清爽,过一个其乐融融的团圆节。

  北京礼品展正值各大节日前夕的黄金采购季,众多厂商纷纷带来了最新产品,全面主导节庆礼品的价格走势。主办方表示,各展商照例会推出团购活动,针对家庭、单位的集体采购实施优惠,让更多观众体味绿色健康的味道。

  乐活新意全搜罗

  节日期间张罗喜事的新人不在少数,巴黎春天将婚纱照与家纺、床品相结合,以多元载体满足新人们个性化需求,刮起了一场新派婚纱的艺术风。除巴黎春天专区外,7号家纺馆中梦洁、恒源祥、可欣家纺等联袂出场,展示不断加入高科技和低碳环保元素的家纺新潮流,在“个性定制”方面做足了功夫。

  一些习以为常的家居用品,在加入独特的想象创意后,以别具一格,诙谐幽默的造型赢得了大家的喜爱。高度灯饰以环保材质设计的十二星座系列,造型卡通,可安放在家中任何角落,起到照明、装饰的双重作用,送一款代表朋友星座的饰品灯,时尚乐活还有趣味。

  据悉,本届展会将有更多自主品牌和产品亮相,采购需求量较上届有所放大。在此基础上,励展华群加大了一对一邀请力度,并继续加强预登记免费入场、买家散客成团、买家配对、开通京津冀多个城市的免费往返巴士等服务,为来自海内外的买家营造全球采购盛事,预计入场人数将超过五万人。

热词:

  • 礼品
  • 乐淘
  • 家纺
  • 乐活
  • 十二星座
  • 买家
  • 励展
  • 巴黎春天
  • 中秋
  • 梦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