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那些年,我们记录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品牌的力量》(2011年)

  摘要:北京商报承办“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被商业领域誉为北京商业领域最大、最权威、影响最深远的品牌评选活动。《品牌的力量》将这些故事集结成册,采访了北京、外埠以及国际知名商业品牌领导人,从企业领导者的角度分析北京商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点评:北京商报见证了首都商业的崛起,商业领袖们从流通渠道上默默无闻的弄潮儿一跃成为首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企业家与掌舵人的故事,是今日商业的经典案例。

  《北京特色商业街》(2007年)

  摘要:旅游指南、购物攻略、美食地图,这本书包括了北京城里被人们熟悉或者不熟悉的所有特色商业街。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最宝贵的财富莫过于自身的特色;对于一个城市的商业而言,最大的优势也是自身的特色,没有特色的城市商业是缺乏活力的。

  点评:2007年,适逢北京商业蓬勃发展,特色商业街初具规模,一个城市因活跃的商业因子而高速前进,最初的商业格局慢慢浮现。第一时间去记录、见证、梳理、推敲,向来是我们的使命。

  《你在我的感觉里》(2010年)

  摘要:这是一本当代艺术评论集,书的名字隐约可以嗅出它是出自一个女人之手。评论集自然会有评论的对象,看着书名让人想起了恋人,不是热恋中的那种,而是分开许久却让你回味的那个人。当代艺术品总是给人飘渺的感觉,很少有人可以深刻的解读,这正是此书对于当代艺术领域的贡献。

  点评:浓缩在艺术里的是感情,一幅画中自有一个故事。

  《家居十年风云》(2008年)

  摘要:家居行业是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行业,也是一个迅猛发展的新产业。这本《家居十年风云》采访了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老总。他们的看法给予行业从业者以深刻的反思和启迪。

  点评:家居业攸关幸福生活,让一个个家庭美丽、舒适而安心,这个行业从无序到规范,既是家居大佬们的创业梦,也是都市人幸福生活的见证。商报记者 刘一博

热词:

  • 品牌的力量
  • 家居十年风云
  • 评论集
  • 美食地图
  • 你在我的感觉里
  • 北京特色商业街
  • 当代艺术
  • 2008年
  • 商业格局
  • 商业领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