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对抗干燥 护肤“膜”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立秋已至,虽然天气还未转凉,但脆弱的肌肤即将接受考验,只有提前做好防护工作才能让肌肤平安度过干燥的秋天。现在正是好好修复被夏日伤害的肌肤时候。任何护肤品都无法像面膜那样与肌肤亲密接触,在它的呵护下焕发光彩。

  霓净思

  新生修护超导面膜

  这款面膜选用智慧焕肤因子、高浓度维他命A、胜肽抚纹因子及精纯玻尿酸等有效配方。 特殊微乳化技术生成高浓度精华乳液,代培特殊剪裁,完全服贴脸部,让高浓度微乳精华以封闭式集中渗透方式完全释放并让肌肤吸收。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这款面膜出自生物纤维面膜的鼻祖——宠爱之名。这类面膜为当今自然界中结构最完整绵密、纤维直径最微小的材质,于显微镜下呈现3D的单股至三股螺旋状交错。因直径仅有20纳米,是一般织布纤维的1/133倍、一般纸浆纤维的1/144倍,可与肌肤极度密合。

  娇韵诗

  纤容紧致面膜

  这款面膜乳霜有慕丝般润泽质感,富含萃取自有机银杏叶、薏米、佛手瓜和欧芹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消除因睡眠、压力或炎热所造成的面部浮肿。涂抹10分钟后,有助减轻面部沉重感,紧致肌肤,抚平细纹。

  海蓝之谜

  保湿面膜

  这款上下两片式的面膜由100%精纯棉制成,完美贴合亚洲人脸型,确保每一寸肌肤都受到细心呵护。蕴含能迅速提升肌肤渗透力的精华成分,全面解决干燥缺水、细纹干纹、暗沉、敏感等问题。这款面膜令肌肤沉浸在三重极致功效之中——极致保湿、极致抗衰老、极致能量补充,具有瞬时保湿、持久修护的功效。

  【面膜的前世今生】

  追述面膜的历史要到古埃及时期,当时将一种含有特殊物质的土制成面膜,敷了之后还需要做长时间的清洗,达到去污的目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面膜诞生在上世纪90年代,它由海藻结合其他填充材料构成,通过对肌肤的密闭效果增强吸收。但是调配不方便使其局限于在专业美容院中使用,阻碍了广泛推广。这些都是现在各种面膜的前身,经过不断的研究,面膜已经出现了无纺布、蚕丝和生物纤维等,目前以生物纤维面膜最为走俏。

  商报记者 刘一博

热词:

  • 玻尿酸
  • 保湿面膜
  • 生物纤维
  • 肌肤吸收
  • 紧致
  • 提升肌肤
  • 微乳化
  • 娇韵诗
  • 薏米
  • 慕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