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信达·郡庭周六美兰湖实景开放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6月初首次开盘以来,信达·郡庭就凭借自身先天的优越环境资源与居住价值,掀起人们对醇美湖居生活的向往,其一线湖景、越街即达世纪联华及轨交7号线美兰湖站、四层电梯叠墅等价值优势已深入人。

  如今,全景盛放的社区将置业者心中的蓝图变成了现实城邦,一轴二环四庭院、三起三伏趣味归家路、干米双水岸,20万平方米湖光水色跃然眼前。

  据悉,全实景开放当日,将同时开始二期房源的集中认筹活动。

  电梯叠墅高附赠空间

  在别墅产品中,附赠并不新鲜,但信达·郡庭的附赠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仅是“买两层送一层”。下叠不仅带南北花园,同时附赠的地下室面积约100平方米,整体挑高约5米,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较为少见,宽大的空间可进行多种功能性布局,为居家生活带来全新的乐趣;上叠电梯直达,附赠挑高达4米的阁楼及超大露台,空间宽敞,可做儿童套房或其他功能间使用。综合来说,针对实用性的各种考量让附赠空间的利用率接近了100%。

  揽湖平墅典藏世家情怀

  信达·郡庭沿狄泾河依河而建5栋四层电梯揽湖平墅,360度景观,一层一户尊荣尽享。平墅一楼独创双首层设计,附赠与一层同样面积的地下室,彻底解决了采光、通风、潮湿等问题。二楼三楼各附赠约100平方米地下储藏室,四楼附赠约110平方米的阁楼及南北大露台。平墅每户至少两面可以看到水景,部分房源还能直面美兰湖。此外,叠墅、平墅每套皆附送产权地下车位。

  湖岸公寓诠释品质生活

  同样的户型设计,信达·郡庭力求创造精致而细腻的产品。信达·郡庭沿罗芬路及陶浜河建有6栋4一8层的公寓,面积有约52一169平方米的一至四房。其中约124一169平方米直面美兰湖、背靠双水岸的楼王作品即将登场,包含阔绰三居、豪华四房,高区可俯览美兰湖醇美湖景,低区则拥享荻泾、陶浜河的绝代风华。南北通透的空间内,格局方正,清风往来。

  美兰湖板块资源丰沛,各类配套设施成熟完善,区域价值日益提升,信达·郡庭二期即将登场,其产品优势必将成为美兰湖置业首选。 (王蓓莲)

热词:

  • 信达
  • 美兰
  • 附赠
  • 湖景
  • 罗芬
  • 湖居
  • 实景
  • 区域价值
  • 水岸
  • 居住价值
  •    

    搜索更多信达 美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