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皇室珠宝展助阵 香柏广场卖“楼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近日了解到,君华香柏广场将在8月11日迎来顶级皇室珠宝展——2012广州首届皇室珠宝至尊私享品鉴会,将有世界顶级皇室珍藏珠宝首度亮相广州,总价值上亿元人民币,活动更吸引了十国领事及外国友人莅临到场共贺共赏。

  皇室珠宝展登场

  据透露,本场珠宝展由沙特王国最昂贵的皇家珠宝商KLOYBATERI提供,至今KLOYBATERI已经为包括沙特皇室家族、法国总统夫人、俄国沙皇、英国女皇、摩洛哥公主、比利时王妃在内的127位皇室家族成员,政要夫人提供了珠宝服务。展出将包括KLOYBATERI皇家博物馆系列的瑞士王妃御用珍藏珠宝(1995)、瑞士王妃珍藏珠宝巡展、英国温莎皇室成员定制珠宝(2001)、俄国沙皇千禧年纪念珠宝(2000)、法国皇室登基大典珠宝世纪月光佩戴系列、中东沙特夫人地中海百年珍藏系列(2003)、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宴会珠宝系列、总统夫人温莎海洋钻石系列の桂冠(2005)等极致珍宝,值得到场鉴赏。同时,当天还将有私人飞机、私人游艇与君华高力物业现场签约,可为专属阶层定制私人飞机、私人医生等的最高服务标准,随时满足各项定制需求。另外,香柏广场在现场还准备了保时捷等名车展、水影画、肩上芭蕾等精彩节目表演、客户惊喜大抽奖。

  “尊府”即将推出

  记者了解到,君华香柏广场的楼王“尊府”预计下半年推出,目前已启动全球登记。“尊府”位于项目最中央位置,景观视野开阔无遮挡,尊享360度震撼景观视野,8000平方米社区内东南亚风情园林、白云山景等均纳入私家视野景观,南向单位更可直观城市中轴地标中信、西塔、广州塔等建筑;户型方面,“尊府”三梯六户,仅156席,户型包括92-134平方米三房四房,户户带入户花园及超值N+1空间,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实用率接近九成;盛邀国际顶级设计大师高文安大师和弗莱德亲身倾力打造的生活空间,吸取了来自海德公园一号、迪拜假期、大都会风格等设计理念的最高端生活方式,世界知名硬件品牌、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系统、重新塑造适合当代高端生活方式人群的梦想之居;为昭显楼王的尊贵,“尊府”更是独享独立入户前大型喷水广场、以“大都会风格”为设计理念的私人会所式大堂,大堂还特别设计一个休闲书吧,是业主悠闲接待客户的另一场所;位于广州大道北板块的君华·香柏广场,价值不可复制,地铁上盖,商圈成熟。另外,君华香柏广场享高端成熟配套资源,2000平方米C-square商业大型广场及大型休闲广场已呈现;省级名校京溪小学学位,培英中小学、南方医大等学校环立,上学一步到位。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实习生 董良

热词:

  • 尊府
  • 皇室家族
  • C-square
  • 珠宝展
  • 君华
  • 景观
  • KLOYBATERI
  • 户型
  • 俄国沙皇
  • 英国女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