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不用减几十斤 也能轻而易举地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118斤瘦到108斤,却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一块赘肉。记者见到姚小姐时,她正躺在房间里休息,双腿弯曲、膝盖朝上,正是这个姿势让她的双腿曲线一览无余——从大腿根部到膝盖,再到脚踝,竟然没有一块“咕嘟咕嘟”往外凸的肉。

  面对恶劣的环境

  她采取“自救”措施

  姚小姐说,她参加秀江南举办的“380元减一个月”活动,虽然只瘦了10斤,但手臂、腰腹和大小腿上的肉都“消下去”了。

  因为经常排汗,姚小姐的皮肤在调理中一天比一天润滑,血液循环也加快了,排气、排便、排尿、排毒、出汗等感受也非常好。此外,为了调理得更加均衡,姚小姐还添加了肝胆排毒和卵巢保养两个项目。“现在城里人不接地气,吃的是各种激素,生活环境像温室,出去又是各种大气污染。再不靠自身排排毒,我们就完蛋了。”姚小姐调侃地说。

  手法多少有差

  更信赖标准化仪器

  说话的一会工夫,姚小姐要开始体验360°智能塑形仪的瘦脸项目。脸已经很小了呀!面对记者的惊叹,姚小姐笑着说:“因为爱笑,我的眼纹很重,这个有提拉紧致皮肤的作用,而且还能深层清洁。”痛吗?“完全不会,我都快睡着了。”为什么不选择去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呢?“美容院的手法都不太一样,我更信赖这种标准化生产的抗衰仪器呀,她们没有使用产品,没有副作用。”10分钟后,姚小姐左右两边脸的法令纹和眼角纹有了细微的差别,最明显的是整个皮肤确实更加光滑和紧实了!

  使用纸杯并不安全

  一律换上玻璃杯

  秀江南珠江路店店长王静告诉记者,秀江南早在去年就淘汰了纸杯。“纸杯内壁涂了一层蜡,有些劣质的还存在荧光剂、塑化剂的问题,长期饮水会造成肠胃消化系统功能性障碍。今年年前,秀江南6家分店全部换上了玻璃杯,既低碳又保证了个人卫生。夏季,店内的花茶还添加了少许的桔皮,帮助顾客疏肝理气、增强食欲。同时,店内还引进了海藻面膜,帮助晒伤的顾客‘镇定舒缓’,而这些都不额外收费。”

  活动链接》》

  为庆祝秀江南大行宫店、新街口旗舰店即将开业

  “38元减3天”再次重磅出击

  秀江南大行宫店、新街口旗舰店即将开业之际,特推出“38元减3天”特惠活动,并征集380名终结肥胖者。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你,赶紧抓住机会享“瘦”一“夏”吧!

  即日起接受报名和预约,咨询电话:85637177。

热词:

  • 海藻面膜
  • 姚小姐
  • 疏肝理气
  • 38元减3天
  • 行宫店
  • 排毒
  • 激素
  • 血液循环
  • 桔皮
  • 消化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