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变被动为主动 欧派橱柜为消费者打造金尊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直以来,家居行业对消费者的服务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尽管整个家居行业的服务水平一直在进步,但与消费者的需求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售前售后服务出现的诸多问题都极大的影响了消费者对所购品牌的好感,针对这种情况,欧派年初全面实行了“金尊服务计划”,变被动为主动切实落实“升级服务标准,处处为客户着想”的理念。

  今年三月份,欧派橱柜在京全面启动“金尊服务计划”,以4s服务、红地毯服务和入户检修服务等三项升级举措,分别从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环节让消费者全方位地享受到白金级VIP尊享服务。欧派的4s服务是指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欧派销售终端专业、体验、速度和尊崇四个服务标准,四个标准相互递进,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专业素养为根本、以高效速度为宗旨、以尊崇享受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售前服务。

  红地毯服务则是售中服务,由于橱柜在安装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划痕等,极易给已经装修好的区域带来污染和损害。在实施“红地毯服务”时,安装人员到达顾客家中时,除了携带必要的工具以外,还必须配备一双白手套、两条白毛巾和两块红地毯,还有毛刷、吸尘器等清洁用具。进门前就将红地毯从门口铺到厨房,不伤害客户已经铺设的地面;安装完成后,工作人员小心擦拭厨房里的灰尘,并用吸尘器及其他清洁用具将厨房空间清理得干干净净。

  在售后环节,欧派橱柜一改过去被动上门的模式,通过快速反应队针对使用一年以上橱柜的用户进行入户检修,重点查找7个方面的问题:台面抛光、厨电检修、百货配件调试、门板调试、洗手盆下水装置的检查和测试、漏水的检查和处理以及客户的特殊需求。

  欧派橱柜一改行业服务惯有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将消费者放到第一位,将为消费者服务放到销售的核心。欧派橱柜全面升级自己的服务体系,必将带动整个家居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保证消费者权益提供一个全新的坐标和驱动力。

热词:

  • 欧派橱柜
  • 金尊
  • 服务标准
  • 消费者权益
  • 消费者提供
  • 家居
  • 清洁用具
  • 升级服务
  • 安装过程
  • 服务体系
  •    

    搜索更多欧派橱柜 金尊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