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祥泰广场:南城首个综合体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0日,随着“媒体大联动,走进祥泰广场”活动圆满落幕,备受市场关注的南城首个综合体项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伴随着人们的各种猜想,祥泰广场的宏伟蓝图逐渐清晰,而这其中,凝聚着祥泰实业对城市发展的深切考量……

  10余家媒体大联动,走进祥泰广场

  8月10日“媒体大联动,走进祥泰广场”活动暨祥泰广场媒体见面会,在济南金都大酒店隆重举行,祥泰实业负责人、祥泰广场主设计师、祥泰广场工作人员、项目合作方等相关人员,以及齐鲁晚报、搜房网等1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在祥泰实业济南公司总经理胡总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祥泰广场李晓飞经理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媒体问答和记者分享环节,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地,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媒体见面会,祥泰广场的区域价值以及创新性的规划理念赢得了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10年商务空白历史改写,南中心第一高创变城市格局

  在活动中,大众日报记者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祥泰广场作为南部目前为止首个也是唯一的综合体项目,它的出现会对整个城市的发展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契机?

  世联怡高总经理朱江先生对此做了详细阐述,他说到:南部作为济南传统高端居住区,拥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网路等绝佳条件,但与济南中部、东部CBD迅速发展的态势相比,南部在高端商务层面一直缺席,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顶端商务集群担纲区域发展重任,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南部区域的高速发展。

  祥泰广场,以填补区域空白、促进城市发展为目的,作为一个具有前瞻性规划、创新性产品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强力拉动了南中心的崛起,南部CBD也随之磅礴而出,改变了济南的商务格局,对整个城市未来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166米城市新坐标,祥泰广场引领南CBD演绎城市未来

  济南现有商务区主要为中部“泉城路-经四路CBD”和东部“奥体CBD”,随着城市进程的发展,中部和东部CBD综合体扎堆严重,区域内交通拥堵、功能单一等弊端也逐渐显现,而祥泰广场领衔的南部CBD,凭借出众的区位优势,其有别于济南传统CBD的独特价值已然可以预见。

  祥泰实业的齐总介绍到,在济南目前商务格局中,中部和东部综合体扎堆,区域竞争比较激烈,祥泰广场于南部独辟蓝海,成就了南部的CBD,立足区域资源,开创了全新的济南CBD发展格局。

  此外,在产品打造方面,祥泰广场也可谓是独具匠心。它以166米巅峰高度打造南中心第一海拔,集合稀缺企业独栋花园式办公、总部级地标写字楼、60-65平米LOFT墅式商务、40-80平米平层总裁公寓和商业旗舰名店中心等五大主题商务,并与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强强联手,强势拉动南部CBD崛起,聚变城市新生。

  祥泰广场的耀世首献,将彻底终结南部商务空白,未来济南将形成南部CBD、中部CBD和东部CBD三足鼎立的商务格局,南中心价值高地将创领城市未来势,开启济南商务新时代。

热词:

  • 祥泰
  • 广场
  • 城市综合体
  • CBD
  • 南城
  • 区域价值
  • 戴德梁行
  • 平层
  • 世联
  • 城市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