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宋城烂苹果乐园利好不断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暑期旺季开园的由宋城股份投资5亿打造的烂苹果乐园,开园以来,凭借“风格鲜明、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是宋城股份打造游乐类主题公园的理念,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

  精彩活动多彩缤纷

  开园以来,烂苹果乐园发起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有效地吸引了众多游客,8月12日,烂苹果乐园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朋友,他们是烂苹果乐园生日潮趴的主角。

  生日当天,小寿星带着朋友和父母一起乘坐游览车走VIP专属通道直接进入园区,烂苹果魔法师和水果人偶们以盛大的欢迎仪式迎接小寿星的到来。在魔法师和水果人的簇拥下,小朋友们变身探险装,化身小英雄和小骑士,小寿星瞬间感受到自己独一无二的星光熠熠,在魔法师的引导下大家开始了魔法丛林探险。

  在爱的故事屋,小寿星经历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小寿星以主人的身份邀请其他游园的陌生小朋友参加自己的生日潮趴,这是一份很新奇的感受。苹果姐姐带着大家体验故事屋里爱的项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感到很快乐。

  另外特别制作的成长经历视频让小朋友激动不已,生日之际不忘郑重为父母送上的感恩卡让父母快乐无比,陌生小朋友的生日祝福、小寿星的登台献唱、大家的热情伴舞、分享生日蛋糕……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异常,生日很Happy!

  活动在大人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后,小寿星的妈妈特意发来感谢短信感谢烂苹果乐园带来的难忘的生日体验。烂苹果乐园生日潮趴让童颜幻彩,让幸福遍染。

  交通改造缓解拥堵现象

  在经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惊喜的发现,烂苹果乐园的接待量不断地被刷新着记录,同时宋城股份还开出了夜游,并推出了票价优惠政策,夜游开出以来蜂拥而至的自驾大军一度让晚间的杭州交通出现短时拥堵。

  蜂拥而至的8000多辆汽车致使周边的风情大道、乐园路、湘湖路等路段集体交通瘫痪,上演三小时“大堵车”,杭州乐园附近成为巨型“停车场”。随着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这一有利消息将直接对杭州乐园及烂苹果乐园带来交通上的利好。

  未来宋城股份将继续强化对有效半径亲子市场的推广力度,加大与旅行社的紧密合作和有效的形象推广,烂苹果乐园的三小时交通圈市场推广做到团队与散客的同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暑期烂苹果市场的亲子快乐风暴必将席卷华东,使宋城股份产业链又多了完美一环。

热词:

  • 宋城
  • 苹果
  • 利好
  • 魔法师
  • 游客
  • 杭州乐园
  • 开园
  • 探险
  • 家长
  • 伴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