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红豆男装 “全托管直营”成“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红豆股份确定了红豆男装作为核心业务,通过推行全托管直营商业模式,实现对终端的全面把控。红豆集团的这种模式一方面可以实现资金、货品以及管理的相对专业化分工,另一方面可以全面提升社会各方面对门店的关注度,实现门店的质量上升一个新台阶。经过一定的努力,红豆股份二月份实现了近十家门店转型,全面开始推行全托管直营商业模式。据了解,累积到目前为止,红豆集团下已经有四十余家的门店实现了转型。一方面位公司节约了大量的资金,也为专业化的运营提供了保证。同时,为了实现品牌落地,加大对门店和产品的推广力度,红豆集团还将今年的品牌推广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在原有的“红豆男装?爱?中国男人”的基础上,着重对中国男人一周的服装搭配进行全面阐释,努力为中国男人服装的个性化、自主化提供一站式的便捷。

  模式和品牌推广只是解决外在的因素。红豆男装还将产品作为最重要的核心因素进行提升,一方面是利用已经引进的国际化的设计、企划团队,同时红豆集团联合定向开发和买手开发等手段提升产品品质,另一方面确定了各种商品的风格比例,即商务、时尚休闲、正装以及饰品的比例为4:3:2:1,充分保证了产品的时尚化、年轻化和休闲化,也可以促使门店的产品实现饱满的陈列效果。这一方面展示了模式转变对整个红豆股份公司带来的新的变化,使得公司更加注重门店,更加掌控终端,同时也反映了整个红豆股份正在越来越朝着一个专业化公司提升的步伐越来越铿锵。

  在此次调整会议上,红豆集团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把此次的调整视为自2007年11月份,红豆男装进行连锁专卖渠道后的最重要的一次“革命”。从当时的连锁专卖到现在的“全托管直营”,红豆形象男装已经从一个“转型者”跨入到“领跑者”,对终端的关注与掌控,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今后,红豆形象男装拓展中心、商品中心、运营中心三足鼎立,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将为红豆形象男装的品牌形象、服务水平、终端管理以及终端销售业绩的提升提供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会为红豆形象男装转型升级提供制度性的、专业化的保障。

热词:

  • 男装
  • 领跑者
  • 红豆集团
  • 红豆股份
  • 全托管直营
  • 革命
  • 男人
  • 商业模式
  • 品牌推广
  • 人力资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