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雪花勇闯天涯冲破雪线山西终极选拔出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山西日报与华润雪花啤酒联合举办的“雪花勇闯天涯-冲破雪线”山西区域选拔之冲破太行活动,今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出征仪式。

  “雪花勇闯天涯”活动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具有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它不仅是国内啤酒品牌规模大、区域广的品牌推广活动,更是雪花啤酒为回馈中国啤酒爱好者所创立的一个独特的文化品牌。2012年“雪花勇闯天涯冲破雪线”是继05年“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之旅”、06年“探源长江之旅”、07年“远征国境线”、08年“极地探索”、09年“挑战乔戈里峰”、10年“共攀长征之巅”、 11年“穿越可可西里”的第八次勇闯天涯活动,此次目标直指世界极高峰的雪线之极,也是勇闯活动首次从地理地貌特征解密雪域高寒的震撼体验。

  “雪花勇闯天涯—冲破雪线”7月全国正式启动,并在全国各省份火热招募。山西区域选拔活动也同时启动,今天经过了层层选拔后的勇士们将踏上为期7天的终极征程-冲破太行,最后综合选拔3名勇闯选手与全国各地的勇闯选手参加总部终极勇闯-冲破雪线活动。同时,为了能够满足消费者和众多户外爱好者的活动需求,本月10日特别在全省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喝雪花勇闯天涯,开箱有奖”活动,投入单反相机、平板电脑等户外装备以满足众多户外爱好者和消费者的活动参与需求。

  本次太行山大峡谷探险迎合活动主题,打出“冲破太行”的具有本土特色的旗帜,此次终极选拔中有攀岩速降、山地越野、探秘太行山村落等的户外活动,最终选拔出的获胜者将会携手全国各地的勇闯选手,挑战更加极限的任务。在这次选拔中,对于众多渴望挑战自我的勇士来说,是一次集勇气、技巧、体能等综合能力的考验。同时,也将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对于有着特殊地理特征的冰雪国度和未知区域环境保护的关注,更能传承雪花啤酒“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理念。

  华润雪花不单单只做这一项活动,还希望消费者与雪花啤酒之间建立起深刻而长久的联系。在2011年,华润雪花啤酒又作为中国啤酒行业领先品牌,销量历史性地突破了1000万吨,成为中国销量领先的啤酒品牌,位居全球前列。而在山西,2006年华润雪花正式落户,先后在晋中、晋南、晋北通过并购和新建完成3家啤酒生产企业的布局,晋北地区大同工厂也将在近期进行投产,以满足山西省内及周边地区的啤酒供应,年产量将达到80万千升,公司以地产啤酒的优势和快速的物流通道,将新鲜的系列雪花啤酒第一时间送达市场,满足山西消费者的啤酒饮用需求。

  敬请关注山西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每晚《经视直播》栏目与省内各大报纸每日为您呈献的活动全程精彩记录;巍巍太行,勇者人在天涯;雪花勇闯天涯冲破雪线之山西区域冲破太行终极选拔已踏上征程.

热词:

  • 雪线
  • 选拔
  • 勇闯
  • 出征
  • 山西电视台
  • 太行山大峡谷
  • 华润雪花啤酒
  • 经视直播
  • 资讯频道
  • 人在天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