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捷成集团继续专注核心业务以应对中国经济放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捷成)宣布,公司2012年上半年营业额达6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2亿元)有所减少,但捷成仍将继续专注集团的核心业务。

  虽然业绩有所下降,捷成仍将致力于针对消费品、工业、饮料及奢侈品这四大核心业务的扩展计划。在中国经济放缓的现状下,集团将利用这一机会重新评估业务发展重点及优先顺序,在投资时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

  奢侈品业务方面,捷成在未来两年内投资5.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扩展其保时捷经销业务,其中包括预计今年即将在上海开业的亚洲最大保时捷中心。集团投资重点仍为4S店的硬件设施,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售后服务。同时,钟表与游艇业务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也逆势上升,为集团进一步发展如蕾蒙威(Raymond Weil)和菲尔兰( Fairline)等高端品牌增强了信心。

  饮料业务方面,蓝妹啤酒去年在中国南方市场的销量较2010年增长60%,基于这一强劲势头,捷成将继续专注品牌在该地区的业务拓展。同时,洋酒部于今年已举办60余场品酒活动,成功向消费者传递葡萄酒资讯,今后还将举办更多相关活动。

  捷成旗下的消费品业务单位从今年开始独立运营,除家居美容、相机及其周边产品外,目前也正筹备于今年第四季度向中国内地市场重点推出戴森(Dyson)品牌。

  随着中国内地对保健产品需求的不断上升,捷成工业业务单位将应势扩展其业务范围,成立全新部门负责营养保健产品。此外,得益于各大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内地持续发展带来的机遇,汽车零部件生产也是重点项目。

  对于实现突破20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营业额的“2015年愿景”,捷成仍持乐观态度。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Helmuth Hennig)表示:“捷成成立至今已有百余年,历经商海浮沉。面对当下的经济大环境,我们将抓住机会来评估自身定位、确定未来投资方向,以便在经济好转时能占尽先机。”

热词:

  • 捷成
  • 经济放缓
  • 核心业务
  • 蕾蒙威
  • 业务拓展
  • 业务发展
  • 集团董事总经理
  • 保时捷
  • Weil
  • 逆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