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从入门到旗舰 各价位安卓4.0机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今的Android智能系统已然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手机智能操作系统,Android智能手机在许多国家和地区也攻下了过半数的市场份额,但是碎片化的问题依旧困扰着Android智能系统。有市场研究数据表明,目前2.3版本还占据着不小的份额,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初期阶段时,4.0版本的机型的售价都偏贵。但如今这一状况已经得到了不小的改善,从低端的入门市场到高端的旗舰市场我们都能看到4.0版本的身影。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1000元至2000元、2000元至3000元、3000元以上各个价位的Android 4.0智能手机,如果此时的你还选择2.3版本的话就OUT了。

实用双模:HTC 新渴望 V

  HTC 新渴望 V是HTC今年在低端市场上推出的一款主打机型,该机售价仅为1999元,这对于一直以来以高端品质示人的HTC来说已经是比较低的一个价格了,但是该机各方面的配备是非常的主流和期权,搭载有4.0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还配以HTC Sense 4.0操作界面,整体操作非常的便捷个人性,况且该机还是一款GSM/WCDMA双卡双模手机。

图为 HTC 新渴望 V

  HTC 新渴望 V采用了简约时尚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其屏幕是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还有着480x80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画面表现实力不俗,内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也完全没问题,系统则是选择了Android 4.0智能系统,还支持GSM/WCDMA双卡双模功能。

图为 HTC 新渴望 V

图为 HTC 新渴望 V

  编辑点评:

  “渴望”系列是HTC一直以来非常热门的产品系列,昔日的G7、G12均是出自这个系列,不过今年HTC将“渴望”系列普及至了低端市场,主打千元智能手机特色,1999元的价格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值得兴奋的是,该机拥有两个卡槽,可以同时使用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两个号码,这样使用的表现可是非常不错。

  HTC 新渴望 V(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热词:

  • HTC
  • 机型
  • 安卓
  • Android
  • 智能手机
  • 旗舰
  • 价位
  • 双模手机
  • 渴望
  • 入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