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三大系列产品完美诠释东阿国胶堂阿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皇室贡品阿胶——国胶,自三国时期曹植重修阿井并将其“官禁”后,正式开始了它长达千年的历史,由于其极高的进补功效及严格的制作工艺,被誉为中华滋补瑰宝。东阿国胶堂阿胶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中国阿胶生产示范基地”,用传承千年的传统国胶技艺,独特的东阿地下水,纯正驴皮,成功推出滋补养身、美容养颜、阿胶补血三大系列产品,完美诠释了国胶的内涵与价值。

  作为东阿国胶堂阿胶的立身之本,正宗的传统国胶技艺为三大系列产品的品质提供了保障。东阿国胶堂阿胶师承国胶祖师,聚首17家老字号国胶堂号后人,通过对传统国胶技艺的收集和整理,还原49道国胶熬制工艺。精良的熬制手法,复杂的制胶工艺,让挂珠、砸油、吊猴、醒酒、挂旗、发泡、开片等绝活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来。东阿国胶堂阿胶炼制技师介绍到:“已有千年历史的国胶炼制技艺是先人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只有经历了一道道严格的工艺才能制作出优良的、滋补价值极高的真国胶。”

炼胶之精华—吊猴

  东阿国胶堂阿胶产品的第二大品质保证是纯正的原料。熬制国胶的两个必备条件:一是用东阿县的地下水,二是用纯正驴皮。东阿国胶堂阿胶地处东阿县,直接选取东阿水熬制国胶。曾有国胶大师说道:“驴皮易得,东阿水难寻”,由此可见上等的、不可复制的东阿水源对阿胶炼制的重要。在选材方面,公司选用百分百纯驴皮炼制,并经过标准化的处理后使用严格的卫生保护措施实施储藏、运输和加工来保证每一张驴皮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

  创新为三大系列产品成为功能全面、方便美味的养生珍品注入更多的生机。滋补养生系列中的阿胶口服液,吸收迅速,服用方便,适合病后恢复或体弱人群,长期服用后能起到提高体质,恢复元力,养精提神的效果。美容养颜系列中的赛青春阿胶糕融合黑芝麻、冰糖、核桃仁等原料,包装小巧、时尚,尤其适合爱美的女性,长期服用可美容养颜,青春常驻。另外,同系列的阿胶水晶枣vc含量高、有嚼头、色泽好、清洁卫生、便于携带并有家庭、便携、礼品三种包装,既可为送礼佳品,又可自己享用。阿胶补血系列中的富铁阿胶粉每日温开水冲服,可达到先健脾、后滋补的神奇功效,主要适用于糖尿病以及减肥人群。

国胶堂阿胶块

  通过不懈的努力,东阿国胶堂阿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追捧,三大系列产品已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东阿国胶堂阿胶将以正宗的工艺、纯正的原材料、不断创新国胶系列产品,着力打造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而贴心的经典品牌。

热词:

  • 阿胶补血
  • 系列产品
  • 炼制
  • 美容养颜
  • 官禁
  • 服用
  • 熬制
  • 滋补
  • 驴皮
  • 水晶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