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达沃斯论坛将寻求热点议题应对方案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7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16日电(记者王礼陈 杨京德)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16日表示,论坛年会即将在瑞士达沃斯召开,与会者将就全球经济形势、气候变化以及地区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寻求灵活且具活力的应对方案。

  施瓦布说,全球正面临各种风险,必须有灵活和富有活力的应对体系。在世界经济低迷的背景下,领导者更需要具备充满活力的行动力。

  按照议程安排,本届年会有250余场研讨会,议题涉及欧洲竞争力重建、绿色投资、非洲发展、气候变化以及全球供应链建设等。

  据悉,年会将于1月23日至27日举行,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德国和菲律宾等国领导人将与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