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潘基文在达沃斯呼吁关注叙利亚和马里危机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26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达沃斯1月24日电(记者 吴陈 张正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4日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叙利亚和马里危机。

  潘基文在主旨演讲中说,无论多么困难,国际社会和联合国都必须寻求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只要还有通过对话结束危机的可能性,就必须坚持下去”。他督促联合国安理会打破僵局、寻求一致,以使行动成为可能。

  他还介绍了叙利亚不断恶化的人道主义状况以及相关机构向叙利亚提供援助的情况。

  关于波及整个非洲萨赫勒地区的马里危机,潘基文说,联合国愿意提供安全、人道主义和政治领域的一系列帮助,“萨赫勒地区的政府和人民需要我们的全力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