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央视面向社会征集今年3·15贡献奖人选

寻找推动消费环境进步的草根英雄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22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近年来,有一股力量在消费领域越来越强大,不仅有力地推动着消费领域的法制建设,对净化消费环境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那就是草根的力量。2013年央视3·15晚会将重启"3·15消费维权人物特别贡献奖"评选,旨在深度挖掘草根阶层的先进事迹,表彰2012年消费维权领域内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团体或个人。

  评选标准:

  有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在维权路上披荆斩棘的人;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消费事件进程的人;为百姓维权献言献策,以自己的智慧推动中国维权事业发了转变的人。

  评选流程:活动与本届3·15晚会主题征集捆绑进行,评选方式和时间都与主题征集同步。分为三个阶段:广泛推荐阶段,投票评选阶段,终评阶段。

  1、    初选征集:2013年1月下旬-2013年2月中旬

  2、    公开投票:2013年2月中旬-3月上旬

  初选方案在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新媒体公布,并由网友进行投票。

  3、    终评:2013年3月上旬

  根据网友投票结果,选出票数最高的前三名,由3·15组委会确定最终获奖者一名,并对前三名候选人进行小片拍摄。最终结果,都将在央视2013年3·15晚会现场揭晓。

  征集邮箱:12315@cntv.cn

  我的权益我做主,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