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网购手机在售后点吃闭门羹 库巴网被疑卖水货机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28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消费者在库巴网买疑似“水货”机 售后点维修遭拒

消费者在库巴网买疑似“水货”机 售后点维修遭拒

  央视网消息(记者武卫平 北京报道)近日,消费者谢先生在库巴网上购买的一款中兴手机,在拿去售后点维修时遭到拒绝,被告知“手机封机标非原厂标”无法享受免费保修服务。谢先生质疑库巴网卖“水货”,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家住福建省泉州市的谢先生于2012年10月底在库巴网上以600多元的价格入手了一款中兴V960的智能手机,使用不到三个月,该手机就出现了触屏不灵的故障,谢先生拿至当地中兴指定的售后点检测时,工作人员却告诉他,该款手机上的封标不是原厂标,需要寄厂鉴定后才能确定是否在免费保修服务之列。

  1月底,谢先生向库巴网方面投诉,希望库巴网能给个说法,库巴网客服回复称将会尽快处理,并要求谢先生将手机寄回到库巴网,不过等了一个多月,库巴网未给谢先生任何需要寄至的地址,对谢先生的再次投诉也不予处理。而中兴厂家方面也表示,如果手机封标鉴定确实非原厂标,则表明该手机并非中兴原厂生产,消费者需要自费维修。对于鉴定时间,中兴客服称,如果是经销商返厂需要至少1个月时间,如果的消费者个人通过售后网点返厂则需7-15个工作日。

  本月27日,库巴网公关负责人盖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库巴网售卖给谢先生的该款手机是水货,并指出,目前谢先生拿到的检测结果只是当地售后的初步的判断,详情还需进一步返厂鉴定。并称库巴网上所售的商品均为正品,对于谢先生的投诉,盖女士也表示,近期库巴方面会有客服与之沟通协调解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