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重庆市工商局联合公安机关查获“山寨”小家电案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3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2012年2月27日,重庆市工商局联合公安机关,一举端掉销售“山寨”小家电窝点2个,查扣“山寨”小家电31919件(个),货值金额300余万元,1名经营者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重庆市工商局在去年组织开展的“打假治霸反欺诈”红盾一号行动中掌握到渝中区菜园坝塑料市场经营户崔某销售“山寨”小家电这一线索,2月27日,重庆市工商、公安组织九龙坡区工商、公安分局执法人员近60人对两名当事人的两个门市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两个面积10平方米左右的门市内,陈列着“小天鹅”电饭煲、“苏泊尔”压力锅、“新飞”电扇、“半球”热水器等10余种“名牌”产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